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红黑榜:楼市到底降温了吗?落户武汉传来好消息

2017-04-16 18:2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者按:从数据来看,武汉楼市成交是降了,然而,日光盘现象频现,楼市降温陷入罗生门。好消息是,武汉新的户口政策执行时间以2016年12月30日为准,所以,符合条件的各位可以安心在家准备材料了。

黑榜

新小区单元门仅高1.83米 业主自嘲像钻洞

业主秦先生介绍,去年初,他在该小区买了一套住房,合同约定今年6月30日交房。目前小区外墙已粉刷完毕,绿化也搞得差不多了,正在进行施工扫尾工作。

但业主发现,小区单元门装上门框以后,高度都只有1.8米左右。“个子高一点的人回家,都得弯腰低头。而且装修时,大一点的家具都不好搬进来。”秦先生说。

小编点评:难道买房的时候开发商登记了各位业主的身高数据么?这种事儿找.com书记能解决么?

房主先后委托两家中介卖房 两店为争佣金大打出手

此前,一名房主与世纪宏图平安店签约,委托该店卖房,但一直没有成交。眼看委托合同快要到期,房主的妻子又与世纪宏图中央店签约,房子很快售出。平安店认为,3.6万元佣金应由两店平分,被中央店拒绝。双方协商未果,平安店员工带着几名社会人员来到中央店“谈判”,双方由推搡发展到动武。

小编点评:敢问,这个佣金够各位大哥的医药费+误工费么?

丈夫偷卖房产?笔迹鉴定揭真相

杜先生以300万元的价格购买武汉市硚口区的一套二手房,可没有想到的是,卖家之后反悔了,称房屋没有办房产证没办法过户,卖家的妻子也称对此事不知情,“合同应属无效”。

小编点评:每逢这样的时刻,“国民性”总要出来背锅。

建成14年的小区纳入收储范围 光谷金盛花园陷两难

建成于2002年的光谷步行街金盛花园小区,是一栋九层楼“回”形建筑。今年初,小区大门和门栋口写了57个大红的“拆”字,还拉有“拆旧家建新家,幸福千万家”等条幅。目前已有121户同意拆迁,并签订《房屋收储安置补偿协议》,还有30家住户和42家商铺业主,即超过三分之一的业主反对拆迁。

小编点评:此处@那些担心房子70年产权到期后怎么办的人,看看,纯属多虑吧?

红榜

"倒春寒"降温武汉楼市 成交猛跌却还买不到房?

武汉市房管局数据显示,上周(4月3日至4月9日),武汉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3379套,较上周下跌了约三成;这也是进入“金三”以来,住宅周成交首次未进入4千套大关。

然而,你以为成交降了,房子就会变得好买了吗?图样图森破!实际情况其实是这样的:上周开盘的6个项目,分别位于汉阳、光谷、江夏、蔡甸等如今热门的置业片区,价格方面,既有不足万元的刚需盘,也有均价近3万的高端项目;其中,4个项目当日售罄,其余两个也都仅剩少量房源。

小编点评:成交降了就代表楼市降温么?个中原因,你懂的。

调查显示:中国七成80后90后有房 全球比例较高

汇丰银行对全球9个国家约9000名“千禧一代”进行调查。结果显示,中国“千禧一代”有房比例较高,达70%。

调查说,阿联酋有房青年依靠父母买房的比例较高,达50%;墨西哥和中国紧随其后,分别为41%和40%。

小编点评:看来啃老的现象全世界都有呐。

武汉市公安局先行启动高校毕业生新落户政策

据平安武汉公众号消息,15日起,武汉市公安局先行启动高校毕业生新落户政策。

公安机关还将按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要求,较大限度地下放权限,简化程序,方便群众办理户口。全市新的户口政策执行时间以2016年12月30日为准,在时间上不影响办理落户。

小编点评:好消息是,一部分人可以准备好材料安心等着落户啦,对于另一部分人来说可能不是个好消息,因为又有一波人要来加入买(qiang)房大军了。

今后五年 武汉将每年建设和筹集50万平米人才公寓

毕业后在汉就业创业的大学生,可以申请价格低廉的人才公寓了!武汉市招才局与武汉市洪山区向大学生们送上较具诚意的“大礼包”。据悉,今后五年武汉将每年建设和筹集50万平方米的人才公寓,可供20万大学生入住。

小编点评:不只洪山建了人才公寓,汉阳也建了,高校毕业生这座金矿资源终于得到重视了。房子只是一方面,更希望武汉能展现出更多的发展潜力,青春才能无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