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市公安局先行启动高校毕业生新落户政策

2017-04-16 09:4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平安武汉公众号消息,15日起,武汉市公安局先行启动高校毕业生新落户政策。

2016年底,武汉市出台《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放宽创新创业人才落户条件,旨在解除更多大学毕业生落户武汉的后顾之忧。然而实施细则迟迟未出台,武汉依然是不少大学生离不开也留不下的“家”。市治庸问责办对这一问题的曝光,在14日晚武汉电视台《作风聚焦》栏目播出。

14日晚,武汉市公安局回应:市政府公布《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后,武汉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正在抓紧制定配套落实措施。由于户籍制度改革调整完善了一系列户口迁移政策,涉及较多部门需要对相关政策标准进行界定和明确,并对新增政策办理条件、所需材料和办理流程作具体规定,目前正在进行广泛认证和评估,不久将正式全面实施。同时,公安机关还将按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要求,较大限度地下放权限,简化程序,方便群众办理户口。全市新的户口政策执行时间以2016年12月30日为准,在时间上不影响办理落户。

为支持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武汉市公安局自4月15日起,先行启动高校毕业生新落户政策,全面受理博士、硕士研究生,普通高校专科、非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落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