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小区单元门仅高1.83米 业主自嘲像钻洞

2017-04-16 08:39:23 来源: 荆楚网 作者:满达

新小区还有两个多月就要交房了,楼栋的单元门竟然只有1.83米。15日,在东湖高新区花山街亿达云山湖小区,多位业主称回家像“钻洞”。

业主秦先生介绍,去年初,他在该小区买了一套住房,合同约定今年6月30日交房。目前小区外墙已粉刷完毕,绿化也搞得差不多了,正在进行施工扫尾工作。

但业主发现,小区单元门装上门框以后,高度都只有1.8米左右。“个子高一点的人回家,都得弯腰低头。而且装修时,大一点的家具都不好搬进来。”秦先生说。

15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亿达云山湖小区,在业主王女士的带领下来到35栋的单元门,看到大理石的门框里面,安装了铝合金大门的框架。1.60米的王女士站在门框底部,伸手就可以摸到框顶(如图),她掏出卷尺量了一下,大理石门框净高1.97米,而装了铝合金门框后净高只有1.83米。“稍微大一点的床和床垫都搬不进去。”王女士说,小区所有的单元门高度都差不多,业主向开发商反映过,但还不知道怎么解决此事。

记者来到售楼部,接待的工作人员称自己属于销售部门,管工程的人员不在。记者将问题写下来,请开发商回复业主的疑问,她称会向上级反映此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