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后五年 武汉将每年建设和筹集50万平米人才公寓

2017-04-12 07:47:56 来源: 荆楚网 作者:郭文杰

毕业后在汉就业创业的大学生,可以申请价格低廉的人才公寓了!上周末,武汉市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留下来”系列活动推进会,现场武汉市招才局与武汉市洪山区向大学生们送上较具诚意的“大礼包”。据悉,今后五年武汉将每年建设和筹集50万平方米的人才公寓,可供20万大学生入住。

推进会现场,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招才局局长杨汉军表示,只要是毕业3年内在汉就业创业的大学生,均可申请人才公寓。武汉将每年建设和筹集50万平方米的人才公寓,五年内达到满足20万大学毕业生居住需求的总规模。同时政府将对初次创业大学生免费提供创业场地,并提供一次性创业补贴和税收等额资助。此外,武汉市政府还将为大学生提供实习见习基地,大学生通过手机就可以轻松获取实习见习机会,实习见习期间还将发放实习补贴、办理商业保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