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特别:2017年沧州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

2018-02-11 16:33: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 · 前言】

2017年被称为是中国房地产调控史上最密集以及最严的调控年。这一年,全国各地出台楼市相关政策和规定的次数之多、力度之大都超过了往年。除此之外,房住不炒、租购并举、共有产权住房、房地产长效机制等成为今年全国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关键词。

2017年,住宅市场限购,“雄安新区”等概念落地,沧州等周边城市地产借势发展。沧州三月首次也是少有一次住宅用地大面积出让,成交价格大幅上涨,创历史。后续居住用地谨慎放量,2000亩供应计划爽约。成交地块除2宗限价地外,均为在建项目拿地补证。土拍市场首次增加“双竞双限”竞拍规则。

《2017年度沧州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的推出,旨在介绍2017年沧州房地产市场的整体运行情况,总结市场主要表现特征,对开发企业和消费者的市场预期进行盘点分析,为开发企业实施新的发展战略提供参考和建议。

【2017年沧州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全国篇】

【2017年沧州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沧州楼市整体表现篇】

【2017年沧州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沧州房地产市场分析篇】

【2017年沧州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沧州土地市场篇】

【2017年沧州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沧州购房者调查分析篇】

结语:

2017年是房地产市场调控年,历经多轮调控,住宅市场降温,商业地产借势发展,多数人对楼市未来走势的判断并不乐观。2018年房地产市场将会有何发展,搜狐焦点网沧州站将会继续跟进。

版权说明:

本报告中的部分数据信息来源于公开资料,搜狐焦点网对这些信息的准确及完整性不做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任何变更。报告中的信息和意见仅供参考。

本报告是搜狐焦点网沧州站对 2017年沧州楼市进行的特别汇总和解析,版权归搜狐焦点网所有。未获得搜狐焦点网事先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均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形式的发布、复制、引用或转载。如引用、转载,需注明出处为搜狐焦点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