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8家千亿房企在兰“聚头” 万科升温文创城价值

2017-06-01 16:50: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豆书珍

随着兰州主城区土地资源的日渐紧缩,房地产市场逐渐向周边地区扩展,兰州迎来了真正意义上的“融城时代”。

近几年,一些“大咖房企”纷纷进驻兰州抢滩布局,这其中更是不乏千亿房企。近日,搜狐焦点网从官方获悉,万科集团已确定进驻兰州,将落子安宁文创城。至此,全国12大千亿房企中,已有8家在兰州布局。

序号企业名称销售额
1

恒大地

(在售项目:恒大山水城恒大翡翠华庭恒大帝景恒大绿洲二号院

3810亿元
2万科集团3620亿元
3

碧桂

(在售项目:兰州碧桂园碧桂园城市花园

3090亿元
4

绿地集

(在售项目:绿地智慧金融城

2576亿元
5

保利地产

(在售项目:保利理想城保利金香槟保利领秀山

2100亿元
6

中海地产

(在售项目:中海广场中海华庭

2015亿元
7融创1500亿元
8华夏幸福1200亿元
9绿城中国1136亿元
10

华润置地

(在售项目:GQ1601号地块——华润置地彭家坪楼盘

1080亿元
11

大连万达

(万达广场—已运营)

1075亿元
12金地1006亿元

自2009年起,各大论坛中就传出万科有意进军兰州的消息,随后的每年都有关于万科的信息在网上传播,但一直没有官方出面作答,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兰州人对于万科的到来十分期待。

近日,某贴吧流出万科集团与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签约项目的图片,搜狐焦点网随即致电了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总部,获得了肯定的答复。万科,终于要来兰州了!详情链接:万科进驻兰州属实,选址文创城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5月,是目前中国较大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之一。截至2016年底,万科已经进入中国大陆65个城市和旧金山、香港、新加坡等6个海外城市。

此次万科进驻兰州,选择落子安宁文创城板块,相关人员透露,其拿地位置就在华远三千院北侧,不受兰州限购政策的限制。既有的保利领秀山和华远三千院打下良好基础,加之万科集团的强势入驻,更加奠定了安宁文创城板块的“江湖地位”。

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深入了解安宁文创城板块!

兰州文化生态创新城规划一期总规划面积为12069亩,其中城市建设用地9541.05亩,生态建设用地2442.42亩,公共绿化用地2440.05亩,生态绿化面积达到325.5公顷,占文化生态创新城总用地面积的40%以上。据搜狐焦点网早前统计,该板块目前已整理土地8000亩,完成生态绿化2500亩。(详情:兰州融城时代催生教育生态小镇 安宁文创城被低估

根据规划,该板块未来可容纳15万居住人口,将包含住宅、商业、教育、医院、高新企业、休闲广场等多个板块,将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规划图

交通方面,对内,版块内规建五纵五横路网;对外,板块周边有机场高速、北环路和北绕城高速等快速路。

安宁文创城路网

此外,明年开通的中线桥起于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园区主干道南段,通过与北环路、安宁区城市路网对接,建成后将将快速直达安宁繁华区。

城市配套方面,目前文创城板块在建的两个项目均为千亩大盘,且构成了较为成熟的城市配套网。

1.占地3500亩的保利领秀山项目内除了丰富的住宅产品外,城市配套也十分丰富。

马术公园、高尔夫公园、亲子公园、休闲公园、生态公园、文化公园、体育公园、爱情公园的8大主题公园(其中马术公园和高尔夫公园已建成投入使用)、商业中心、中国建设银行等大商业配套将陆续入住。

教育方面,保利领秀山将引进幼儿园、小学、一贯制中学、九年制中学等。

2.占地1005亩的华远三千院项目规划有台地合院别墅、景观高层、SOHO、酒店、写字楼、大卖场、大型超市、休闲娱乐场所、风情商业步行街及占地40000平米的中央广场---太和广场。目前已确定商业街规划有12000平米综超,并已签约华联超市。

教育方面,华远三千院在项目南侧规划建设一所公立中学及幼儿园,一所12年(从小学至高中)一贯制重点学校。

安宁文创城板块已落地项目一览表

项目名称

价格

(元/㎡)

位置项目详情电话
保利领秀山均价:6400安宁区金牛街北侧项目距离安宁核心区域约3公里,一期住宅规划高层、别墅、洋房,还规划有50平精装公寓及LOFT创意居住产品,已于2016年12月陆续交付入住。
二期住宅“百合花语”位于别墅区。项目别墅类型有叠拼、联排、双拼多种样式。目前通往项目地的公交已开通。
400-683-0099 转 93062
华远三千院待定安宁区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北侧

项目位于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保利领秀山北侧,是集别墅、高层、SOHO、酒店、写字楼、商业等业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

,项目南侧规建一12年一贯制重点学校,周边有在建的100亩公园,商业街规划有12000平米综超,已签约华联超市。

400-683-0099 转 84482
万科地产待定待定待定待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