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浩源:万科进驻兰州属实 选址文创城

2017-05-31 16:1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近日,关于万科进驻兰州的一则消息流传大街小巷,搜狐焦点网分别致电万科集团和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最终,浩源公司向搜狐焦点网确认,万科集团,就是开发房地产的万科,进驻兰州的消息属实。

搜狐焦点网致电万科总部,得到的回复是暂时不便透露,待合作有进一步发展后回复搜狐焦点网,之后在与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通话中,该工作人员再三向搜狐焦点网说明,万科进驻兰州与浩源合作的消息是真的,但是具体的合作内容不便透露。

此前,坊间一直有消息传出,称5月份,万科房地产将进驻兰州,选址安宁文化生态创新城。搜狐焦点网曾向已进驻文创城版块的保利地产和华远地产的相关工作人员探寻,华远地产的工作人员告诉搜狐焦点网,万科已经进驻兰州文创城,并且拿地位置就在华远三千院的北侧。

值得注意的是,华远地产和保利地产分别持有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的股份,可称得上是“局内人”,而华远地产的置业顾问在销售行为中,也曾向购房者透露出万科在华远项目拿地的信息。

此次,万科进驻兰州,选择了五年限购区域外的文创城版块,该板块毗邻安宁城市核心区、交通配套正在加快建设、地基稳固、拆迁成本较城区小,除此之外,华远地产和保利地产已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万科进驻,将把文创城在兰州楼市的影响力拔向一个新高度。

另外,搜狐焦点网还在猎聘网上查询的一条关于甘肃万科排名前列房地产开发公司(兰州)分公司的招聘信息,公司地址显示的则是深圳万科中心,但是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未查到有关万科集团的注册信息,所以信息真实性有待考证。

万科甘肃公司招聘网页截图

关于万科进驻兰州的实时动态,搜狐焦点网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