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洛阳楼市年中盘点之400来电情况

2017-07-10 16:46: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魏伟

上半年楼市已经告一个段落,通过搜狐焦点网上半年400来电量可以透露出一个词:火爆。笔者特意整理出上半年洛阳楼市400来电量,一起来梳理和回顾一下,楼市异常的火爆的场面,看看谁才是最受关注的区域和楼盘。

从图1可以看出,上半年楼市来电量主要集中洛龙区版块,分析原因有二,一是新区环境整体比较好,二是新区楼盘数量相对较多,可以满足不同人的居住需求。

图1

从图2、图3显示,上半年400来电量洛龙区项目来电量高,而排名前十的楼盘,其中洛龙区占一半,结合线下搜狐跟踪活动,可以得出结论,这些楼盘来电量高,销售业绩也不错,推盘力度大,活动频繁,而销售户型主要集中在三室,购房人群以刚需族为主。

图2

    

图3

结论:高的访问量,带来的是有效的成交率,焦点400从一方面见证了上半年的楼市火热程度。而下半年加推的房源仍不在少数,依旧有大批量的房源即将入市,这一点从各个项目拿预售证的数据可得,即便是房源多,但是购房者更多的关心是房价,至于房价未来走势如何,笔者觉得不会降,纵观洛阳城建项目,以地铁为主的其他交通在提升,居住环境也在提升,所以涨是必然的。

相关阅读:

2017年洛阳楼市年中盘点之政策措施篇

2017年洛阳楼市年中盘点之成交销售篇

2017年洛阳楼市年中盘点之精彩活动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