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洛阳楼市年中盘点之精彩活动篇

2017-07-10 16:38: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碧薇

上半年的洛阳楼市,不光房子卖得火热,花样繁多的营销活动也是层出不穷,热闹非凡。有以公益健身为主题,提升人气关注的;有借传统文化之精髓,连结新老业主的;还有高大上的发布会,以品牌信誉为产品背书。

上半年洛阳最受瞩目、较具影响力的楼盘营销活动都有哪些?请关注搜狐焦点的第三份年中资讯礼——2017年洛阳楼市年中盘点之“精彩活动篇”。

3月21日 君河湾全民毽球邀请赛

3月21日,“君河湾杯”毽球邀请赛在君河湾营销中心门前广场激情上演!共有18支平推毽参赛队共106名选手在此一展毽球绝技。获奖的选手们都得到了君河湾送出的精美奖品。君河湾举办此次比赛响应了全民健身口号,并燃起了广大民众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进一步促进了君河湾和谐社区的建设。

3月25日 开元壹号共享营销发布会

3月25日,开元壹号共享营销发布会暨浩德钻石会启动仪式在华阳国际广场大饭店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详细讲解了新模式的佣金结算模式和奖励体系。新发布的全民营销模式除经纪人直接卖房获得佣金外,推荐他人加入全民营销后,被推荐者成功卖房也可获得相应比例的奖励。经纪人直接卖房,佣金高达8‰,此外还可获得国内外旅游等优厚的福利待遇。

3月25日 香龙湾冠笄成年礼

冠笄礼是华夏民族自古以来的重大礼仪,所谓“冠者礼之始也”。香龙湾主办的冠笄成年礼,面向社会大众,无阶层等级划分;参礼少年男女皆为人人平等,着华美传统汉服,成年礼毕,不论性别均是成大事、有责任的社会新青年。对内,上恭父母下亲弟妹;对外,利于社会勇于担当。家长们纷纷表示倍感欣慰。

    

4月15日 伊电置业品牌发布盛典

4月15日晚,伊电置业品牌发布盛典在林溪花园中央广场隆重举行。近500名林溪花园、伊电·洛河悦业主、准业主见证伊电置业品牌荣耀发布。集团董事长霍斌介绍了伊电集团的产业架构与服务理念,上海弘城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王江峰介绍了项目的建筑设计理念,绿城服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毕旻则介绍了绿城物业的综合服务体系,让伊电置业广大业主感受到悦生活、暖社区。

4月18日 恒生科技园创业大赛

4月18日,备受瞩目的“洛阳市第五届创业大赛暨“恒创中国•宜业洛阳”系列活动”在洛阳恒生科技园隆重举行!“恒创中国”作为恒生科技园集团的年度品牌活动,洛阳恒生科技园的启动仪式吸引了众多创业团队、投资人和创业导师到场。本次活动以圆桌会议的形式让创业团队和投资人、创业导师直接对话,对创业项目有了深入了解。

4月22日 和昌·中央城邦公益健步走

4月22日,健康和美生活,每一步都算‘书’——和昌·中央城邦携手洛阳农商银行中州支行公益健步走隆重举行在春色如许的国家牡丹园中,来一场亲子家庭健康行,在丰富生活、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将自己在活动健步走步数兑换相应价值的书籍,捐赠于贫困学校,帮助寒门学子打开知识海洋的大门,让一次健步走”变身“公益行,为世界添一份美好!

5月14日 中南广场公益相亲会

在母亲节即将到临之际,中南广场携手晚报红娘特意打造了“献礼母亲节,把爱带回家”大型公益相亲会,给还在单身的男女提供一个寻爱的机会,同时也是献给母亲的一份较好礼物。现场精心设置了走指压板、击鼓传花、三分钟约会等游戏环节,现场牵手成功,还将获得由中南广场提供的优惠房源购买资格以及婚纱照等丰厚礼品。

5月20日 恒大绿洲摄影大赛

透过摄影师的视角刻画出现代建筑与自然风光的优质结合,将饱满的情感融于画面记录下美轮美奂的建筑艺术,是一种高雅而不失情趣的艺术,对于摄影师和观赏者而言是一种最纯粹的心灵感悟与交流。5月20日上午,“魅力恒大·天第之约“洛阳恒大绿洲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营销中心盛大举行,当天活动吸引了全市数百名摄影爱好者到场参与。

6月11日 河洛古城签约盘子女人坊

一个是千亩明风清韵,一个是首席中式摄影;一个传承着千年精致匠造,一个记录着万千古装风情。在中国文化的深润厚泽中,于各自领域耕耘生长十余载。终于,同道得相遇,知音始相逢!河洛古城摄影基地 & 盘子女人坊古装摄影于2017年6月11日,正式签约!众多媒体、嘉宾、古装模特齐聚河洛古城营销中心,见证这一美好重要的时刻!

6月30日 正大国际广场天降地标互动活动

6月30日晚,正大国际广场营销中心门前,“正大CLD·天降地标”的时尚互动体验活动热力开场。逾百名市民体验了主办方精心设置的超新奇娱乐游戏(声控机、千金一跃、千金歌王、穿越CLD)、炫目的声光秀表演(超模走秀、荧光快闪、律动街舞),还有不少幸运儿赢取了真金白银的现金红包。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火爆异常。

相关阅读:

2017年洛阳楼市年中盘点之政策措施篇

2017年洛阳楼市年中盘点之成交销售篇

2017年洛阳楼市年中盘点之400来电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