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乱象频生"全款优先"下的淮安楼市现在还能买房吗?

2017-11-17 10:34: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很多网友私信小编,咨询楼市相关问题,诸如淮安房价会不会下跌?现在适合在淮安哪里买房?哪里的房子有“钱途”?多数购房者看不清现在的楼市局势不敢贸然购房,但又害怕现在不买将来徒伤悲,于是迫切的希望小编能够给点意见,对于诸如此的问题,小编总结出来就是:房现在肯定要买,问题是在哪买?但如果只能买一套,是找关系去现在炙手可热的“抢房”区域买还是踏踏实实的根据自身条件去“潜力”区域购买?

淮安目前的楼市状况是比较阴霾的,小编之前在《淮安库存3.7万套为啥买不到房 真相是?》一文中也提到,目前的楼市现状是购房者出手处处“碰壁”,买房靠运气,还有部分楼盘需要“绑定车位”才能够选房的现象,而短短的几天时间,又升级为某楼盘需要全款才能买到房(售楼处的概念是我没有逼着你付全款,但是全款优先),如此高的门槛令刚需再无“活路”。原本还可以勉强付个首付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但现在连选房的“入场券”都没有。

网友:开发商全款优先的做法是否合法?

对照《国家发改委和住建设部联合检查的通知》的条例,里面并没有禁止“全款优先”这一条例,只要不是阴阳合同,捆绑合同,炒卖房号,其销售行为就没有违反规定。

网友:买车位优先、全款优先等现象就没办法遏制?

答案是有,近日成都与武汉出台了楼市新政,在摇号选房、全款买房、摇号时间、销售价格等方面都做了明确的要求,保障购房者公平选房的权利。淮安楼市是否会效法出台相关政策,我们也时刻关注着。

网友:开发商为何要设置如此高的购房门槛?

或因供需变化,购房者的需求刺激楼盘提高购房门槛,而购房门槛过高引发楼市恐慌又吸引新一批购房者,继而引发购房热潮。究其根源,因在新政的约束下,淮安房价已趋于稳定,但购房者的热情似乎只增不减,大部分人认为未来楼市还会像去年一样出现价格猛涨的现象,现在入手房子,对经济条件优越的来讲是长远的投资,对刚需来讲是入手的优质时期,现在买房或将是一笔稳赚不亏的生意。

网友:那么现在到底该不该买房,是不是购房的好时机?是要找关系去抢房还是放长线钓大鱼将目光放置在潜力区域的潜力盘身上?

小编总结几个购房需求关键词1.自住需求型  2.后代念想型  3.投资需求型 小编认为现在可以买房,对于自住需求和后代念想的,如果经济条件不够优越没有必要挤破脑袋去抢热门盘房源,要根据自身的条件量力而行,小编之前在《淮安楼市购房“剁手力”排行 开发区荣登榜首》中分析过目前淮安比较有潜力的区域,可以参考一下进行购房。对于投资需求型的即不差钱的人就更没有必要考虑了,合适的便可入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