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淮安住宅网签948套 环比上涨21.6%

2017-09-18 11:41: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9月11日-9月17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签约948套,环比上上周(9月4日-9月10日)779套的签约量,上涨21.6%。上周淮安住宅类商品房日均签约135套,其中住宅单日签约量较高达201套,较低仅签约了28套。

上周成交TOP出炉 淮阴区上海国际花园网签套数位列全市排名前列

纵观上周淮安全市可售房源统计结果,从淮安六大板块可售房源统计数据来看,上周住宅类商品房网签套数位于排名前列位的是淮阴区的上海国际花园,签约22套;第二名、第三名分别是位于生态新城区的兴安华庭与清江浦区的华德力运河城,签约套数分别是21套、19套。

商业网签357套,单日网签量较高142套。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9月11日-9月17日)淮安商业共签约357套,环比上上周(9月4日-9月10日)的238套签约量,上涨50%。上周淮安商业日均网签51套,其中商业单日签约量较高142套,较低仅签约了5套。中南世纪城52号楼洋房于16号开盘,目前已售罄;17日力天健康城9号楼开盘,房源共计256套,户型面积为88-134平米,均价5500元/平米,房源仅剩100套左右。16号白鹭湖庄园 和园排名前列批双拼别墅盛大开盘,38套,即开即罄,劲销全城。

您看好淮安楚州万达广场未来发展吗?

在万达广场轻资产战略背景下,由淮安华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淮安楚州万达广场应运而生。所谓轻资产模式就是用别人的钱投资万达广场,而由万达输出品牌管理。根据万达集团2016年工作报告,2016年开业的50个万达广场,已有21个属于轻资产。根据万达集团2016年工作报告,2016年开业的50个万达广场,已有21个属于轻资产。

淮安抢房时代来临 房子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不知从何时开始,“日光盘”“时罄”“秒罄”这类词汇开始进入淮安楼市的词典里,一些热门区域或项目开盘即售罄,托关系买房、一房难求等现象层出不穷。之前找关系买房是为了能够要到更多的优惠,而如今找关系买房则是为了能选到房子,因为一场开盘,少则要有百十组客户,多则要有上千组客户,关系不到位,还不一定选得到房子。所以购房者们走过世界上最远的路大概就是开发商的套路了。

淮安市城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布局规划(2017-2030)

本次规划将主城区盐河以南、大运河以北、西安路以东、翔宇大道以西区域、淮安区翔宇大道以南、涧河以北、城西北路-里运河以东、楚州大道以西区域及洪泽砚临河以西区域划分为老城区,老城区以外区域按城市新区控制。

买房套路深 你以为买完房子就行了?

“买房一阵子,物业服务一辈子。”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购买一套房子几乎是耗尽毕生的精力、金钱,并且很有可能余生都住在这里。物业,维护着社区的生活,安全,环境,卫生,毫不夸张的说,物业几乎左右着房主的生活。好的物业管理公司提供的是日常很细致的服务,关注细节处的服务质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