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抢房时代来临 房子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2017-09-14 17:0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俗话说的好“三十年河东、 三十年河西”。河西时,房子不好卖,开发商处于下风口,为了吸引顾客,一波又一波的优惠政策:1000抵10000、满减、买房送车库……河东时,房子卖疯了!开发商处于上风口,不好意思,买房的话请你去银行预留1万块钱参与摇号;不好意思,房子卖完了,等下一批出来再通知您;不好意思,房子这么好卖上哪去给你优惠,你跟老板是亲戚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总之一句话:一房难求,买房全靠抢!抢!抢!

阳光下的泡沫 是彩色的

就像被骗的我 是幸福的

很多购房者满怀期待的去银行预留1万块钱参与摇号,结果铩羽而归。部分人认为买房都是抢的,摇号都是内定的。开发商把好的房源内定了,剩下来的再进行摇号。

抢房背景

不知从何时开始,“日光盘”“时罄”“秒罄”这类词汇开始进入淮安楼市的词典里,一些热门区域或项目开盘即售罄,托关系买房、一房难求等现象层出不穷。之前找关系买房是为了能够要到更多的优惠,而如今找关系买房则是为了能选到房子,因为一场开盘,少则要有百十组客户,多则要有上千组客户,关系不到位,还不一定选得到房子。所以购房者们走过世界上最远的路大概就是开发商的套路了。

抢房楼盘

华德力运河城 、星河花园、璟和名城、金奥国际中心等楼盘都采用了摇号的方式,参加过摇号的购房者们应该清楚,现场的火爆程度大概是怎样一种景观。之所以采用这种形式开盘,较大的原因就是其认筹的客户数远远超过开盘房源数,摇号就是,不以你排号时间的顺序,而是在选房开盘的现场,从系统众多号码中抽出一组号,让这一组号去选房。

不容易买到楼盘的原因有哪些?

好地段,水渡口板块内的楼盘近期都“热疯了”,因为地处万达商圈,紧靠钵池山公园,周边配套设施比较完善,刚开盘的郦城国际南苑,抢不到,璟和名城,抢不到,融侨观邸,还没抢就没有了。好价格,华德力运河城、文景君庭、星河花园都属于价格比较亲民的楼盘。开盘也都出现“开盘即售罄”的壮观。还有户型好、升值潜力大、可以上好学校等等。

狐说扒道问答

问:淮安楼市莫非已经破冰了?

答:受新政以及价格备案制的约束,目前楼市处于稳定阶段,也没有楼盘敢顶风作案,所以短期之内楼市不会有较大的变化,但随着下半年拆迁户的增多,成交量可能会出现小幅度增长。

问:房价或将上涨了?

答:房价下半年不会再掀出什么波澜了,值得期待的是明年上半年开发商为了达到上半年销售目标,可能会有一些优惠政策,但是这不是一定的事情,所以未来主要看政策。

问:传闻11月份新政或被解除了?

答:小道消息,不值一提,一切以政府文件为主,不相信谣言,不散播谣言。 

问:我现在能买房吗?

答:如果是刚需的话,随时都可以买房,在限购的政策下,对于刚需客来说是一件好事情,因为选择的的空间较大。对于投资客来讲,暂时可以不用买,需要驻足观察一下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