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套路深 你以为买完房子就行了?

2017-09-11 16:2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中,很多人都信奉这样的购物准则:“买涨不买跌”、“便宜没好货”,他们衡量物品的好坏是:贵的等于好的、贵的等于对的。在购房的时候,很多人也认为房价高的楼盘是好楼盘,他们对于好的定义到底是什么?是地段?配套?是孩子可以上名校?

在淮安,相邻的两个盘价格相差很多的也比比皆是,最典型的是同属于水渡口区域的弘辉首馥和香格里拉花园。地段位置差不多,属于同一个商圈,周边配套设施也雷同,但是价格相差甚大。为什么?为何价格相差甚多?几乎所有淮安人都知道,弘辉首馥代表的是好楼盘。但是怎么个好,也是说不出所以然,价格高?毋庸置疑,环境好?毋庸置疑。那么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原因让它“好”,让它备受追捧成为淮安楼市高价的佼佼者呢?答案是拥有一个好的物业。

只有选对了物管 才能有好的生活品质

“买房一阵子,物业服务一辈子。”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购买一套房子几乎是耗尽毕生的精力、金钱,并且很有可能余生都住在这里。物业,维护着社区的生活,安全,环境,卫生,毫不夸张的说,物业几乎左右着房主的生活。好的物业管理公司提供的是日常很细致的服务,关注细节处的服务质量。试想一下,忙碌的工作后回到家,想要在楼下休闲的散散步,然而垃圾味飘散在空中,小区里的杂草从生,楼道的灯坏了好久无人修理。那是怎样的一种感觉……数据统计显示:16年全年,淮安市共有45家物管企业因失信行为受到惩戒,其中最严重的5家公司因严重失信行为,7年内丧失承接新物业项目的资格。这些“黑”物管的存在破坏了小区的整体形象也降低了业主的生活质量,所以“只要选对了物管,就有了生活品质感”最值得一提的是房子作为个人资产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物业管理就是帮助其管理一生较大的资产,能不能保值增值物业也起着影响深远的作用。

淮安某小区乱停车现象

淮安某小区脏乱差表现


优秀的物业管理是一种无形资产

可以说,好的物业管理作为一种无形资产,给物业管理企业带来巨大的利润的同时其良好的口碑也能给开发商带来无法想象的销售成果,这是任何广告所不能比拟的,因此物业也越来越被开发商以及购房者重视。好的物业几乎是淮安“好小区”所拥有的共同特点,水韵天成、弘辉首馥等楼盘都因为其良好的物业深受购房者追捧。相反因物业服务不到位,小区车辆被盗、卫生安全、房屋漏水、电梯维修等问题投诉物业的现象频发的楼盘也不少,虽然到最后问题会被解决,但是影响业主的入住心情,居住体验大打折扣。所以,购房者在购房之前不仅仅要关注地段、价格,也应该提前了解关注一下小区的物业管理。好的物业只会是锦上添花,不好的就要三思了。

物业管理的好坏对于开发商的意义

现在房地产要想赢得市场,不是仅仅需要卖“产品”,也得靠卖“生活方式”,成功的话就能产生效益。淮安很多楼盘都是间隔很久才会推出新的产品,例如融侨时隔几年推出观邸项目,郦城国际推出南苑项目。作为推陈出新的产品要想再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不仅仅靠形式主义和价格式的突击表现,物业管理因素包括老业主的评价等也在购房者的考量范围内。很多楼盘经常搞一些活动,跟新老业主进行互动,用物业管理的内容、质量去赢得业主信誉,从而提高物业价值及开发商的信誉。优良的物业服务可使人们从心里建立起对企业的信任感,从而赢得更多的消费者也有很大的因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