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从“买买买”到观望中的淮安生态新城楼市

2016-11-24 17:43: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纵观淮安近一个月全市住宅成交统计结果,从淮安每周住宅成交统计数据来看,淮安楼市从10月份最后一周开始,住宅类商品房成交已经连续三周下跌,其中生态新城板块成交跌幅可以用“断崖式”来形容。专题链接:>>搜狐画报:从“买买买”到观望中的生态新城<<

相关阅读:淮安生态新城楼市火热背后 小道传言“满天飞”

相关阅读:老盘厚积薄发VS新城持续火热 水渡口板块将"补涨"

相关阅读:进击的淮安楼市 恐将不会回落 将一路高歌猛进

相关阅读:关于淮安生态新城学区猜测 今终于得到明确答复

从“十一”国庆长假开始,生态新城一直保持在高位成交的状态,平均每周成交600多套房源,中南世纪城、中南锦城、福晟钱隆城、中天翡丽湾等多盘均在淮安全市成交TOP10上面占有一席之位。

而从11月首周的成交数据来看,生态新城板块成交“断崖”式回落到百套左右,截止11月18日,从网签数据来看,11月中南锦城网签成交仅13套,而号称每卖五套房就调一次价的建华观园,其高层与别墅产品同样截止本月18日,网签数据仅成交10套。不过新城板块整体成交回落,恐与板块内货量不足有关,就在11月12日,中南世纪城与金奥国际中心分别开盘推新,开盘当天两项目的新货源几乎被“抢空”才得以使得新城板块在上周网签的成交数据有所好转。(注:成交套数测算按照11月1日项目可签约套数减去11月18日项目可签约套数得出,搜狐焦点每日统计淮安在售热门项目的可签约量)


链接:>>除受板块内货量不足影响外,新城板块学区生变传言“威震”影响十足。<<

近日,网络上的一则帖子引发了网友广泛关注,帖子不但上传了>>《关于生态新城施教区调整建议方案的汇报》<<全文,还贴出了生态新城学校(小学、初中)规划图。网帖一出,便在网络上和朋友圈井喷式发酵。虽然生态新城管委会相关部门上述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式方案还在广泛征求意见中,但此传言“威震”十足。

据板块内一楼盘案场负责人讲,建华观园、中南锦城等项目纷纷此影响,多数潜在客户转而进入观望中,中南锦城原计划10月19日的开盘推新计划也因此搁浅。

在生态新城板块楼市“不安稳”的背后,某些项目销售员也是无所不用其极。近日,>>板块内的建华观园就被爆出疑“置业顾问诱导并帮助客户办理假离婚买房,骗取银行贷款”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此事曝光之后,>>建华观园又因为新房入户门疑似出现质量问题,被业主维权。另据网友反映,建华观园一期和三期同为高层,却采用不同的材料!一期采用隔热断桥铝合金门窗,而三期采用较低廉的塑钢门窗差别化对待业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