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南北将添两条快速通道

2016-05-09 07:00:45 来源: 潇湘晨报

  长沙南部地区和北部地区将各增一条东西向快速通道。S326线浏阳市普迹至雨花区跳马公路、S324线望城区格塘至宁乡县白马桥公路工程可行性报告近日均获省发改委批复。

  S326线浏阳市普迹至雨花区跳马公路全长32.69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每小时,项目总投资估算为93613万元,分二期建设。建成后,两地往来车程由现在的1个多小时,缩短至不到半个小时。

  根据省发改委近日批复的《S326线浏阳市普迹至雨花区跳马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该道路起于平汝高速公路普迹互通匝道连接线与X036线平交处,往西经镇头、柏加镇季家冲、狮子山,止于雨花区跳马镇老爷湾,与洞株路相接。路线全长32.69公里,其中完全利用浏阳大瑶至跳马公路一期工程约5.4公里,实际建设里程27.29公里。

  获批的理由是为优化区域公路路网结构,改善长沙市交通运输条件,构建长沙市南部地区东西向快速通道,推动沿线资源开发和城镇化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S324线望城区格塘至宁乡县白马桥公路全长26.33公里,设计速度采用80公里每小时。分期建设,总投资估算为122972万元。建成后,两地往来车程由现在的1个多小时,缩短至不到半个小时。

  根据省发改委近日批复的《S324线望城区格塘至宁乡县白马桥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该道路起于望城区和宁乡县交界处的格塘(高塘冲),往西经宁乡县朱良桥镇楠竹村、长沙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高家大屋、石泉,大梅家冲、双龙、八家湾,止于宁乡县白马桥镇寺山咀,与玉煤大道相接。路线全长26.33公里,其中完全利用益宁城际干道约2.4公里,实际建设里程23.93公里。

  该道路获批的原因是为优化区域公路路网结构,改善长沙市交通运输条件,构建长沙市北部地区东西向快速通道,推动沿线资源开发和城镇化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链接:湖南、长沙今年开工的重点交通项目

  今年湖南将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18个,总投资8494亿元,其中结转2015年重点项目49个,今年新增项目69个。

  长沙地铁:根据长沙轨道交通第三轮建设规划(2016-2021年),未来5年,长沙将开工建设地铁6号线、7号线一期和5条延长线。(相关阅读:长沙5年内将开建7条地铁线路 沿着地铁1号线找好房 地铁2号线附件优质房源 地铁3号线沿线特价房 地铁4号线沿线好房

  城市城轨:根据计划,长株潭城际铁路项目将于今年投产、年底实现载客。未来,长沙株洲两座城市间,除了建设中的长株潭城际铁路,未来还将增建一条城际轨道线。(相关阅读:长沙城际铁路长沙段沿线楼盘

  高速公路:近日省政府常务会议共通过了10条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此外,将永州至道县等4条高速公路项目作为展望线调整纳入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相关阅读:湖南将建10条高速公路 还有4条将纳入规划

  城市道路:长沙市区道路哪里最堵?在熟悉路况的“长沙里手”眼中,韶山路、芙蓉路、二环线、万达周边、跨京广铁路通道等都是常态堵点。长沙市2016年共铺排断头路、瓶颈路改造项目48个。(相关阅读:长沙今年48个“头、颈”道路改造项目都在哪儿

3666X

     热门推荐
    [特别]长株潭一体化城轨旁热盘受关注
    [关注]北站将部分搬迁周边两房38万
    [热点]新长郡中学落户望城周边低价房推荐
    [数据]长沙周成交量破6千套金茂系占1/10
    [盘点]融城CBD核心区3字头房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