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旭辉北京排名前列豪宅一合相亮相 仅38席的纯粹墅区

2016-07-25 10:0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望丹红

“若世界实有,则是一合相。如来说:一合相,则非一合相,是名一合相。须菩提!一合相者,则是不可说,但凡夫之人贪著其事”。

——《金刚经》

搜狐焦点 新盘路演在成功打造了旭辉6号院之后,旭辉又将在大兴开启一个全新产品——旭辉瀛海镇姜场村项目,该项目案名定为“一合相”。大兴对于旭辉来说是战略发展重地,此次旭辉全新项目的登场,将给整个北京楼市带来哪些色彩,又将展现出旭辉高端产品的哪些闪光点?本期《新盘路演》诚邀旭辉一合相营销总监常天旗做客搜狐焦点,介绍该项目概况及产品魅力。

南中央别墅区的崛起

继西山别墅区、奥北别墅区、潮白河别墅区以及中央别墅区之后,今年京城地产圈又出现了一个“南中央别墅区”,这个区域位于南海子公园旁,区域内相继推出了枫丹壹號中信墅等别墅产品,由旭辉打造仅有38套的“一合相”别墅产品也将不久在此区域内亮相。

对于为何称之为南中央别墅区,常天旗介绍,该区域与中央别墅区有较高的相似度,同样具备丰富的自然景观,同时且都位于五环附近,不仅如此,两者都与机场联系紧密,均处于国门商务区的辐射范围内。但是,在经济开发方面,南中央别墅区却较之中央别墅区有着极大的优势,前者与亦庄BDA北京经济开发区的商务关系密切,因此未来在经济发展方面优于后者。

“整个区域内供给的别墅都将是北京市场数一数二的产品,这个区域内的产品逻辑和地理属性都是有交集的。”常天旗认为,无论是产品放量还是区域价值的挖掘,未来南中央别墅区将成为北京未来三年内最炙手可热的别墅区。

纯粹高端墅区仅38席

北京市大兴区旭辉瀛海镇姜场村02-1-1地块于2015年06月25日被旭辉地产以2.25亿元的总价、配建12600平方米自住房的条件摘得,地块土地面积17418.99平方米,建筑规划面积18958平方米。该区域内可供建设商品房用地仅为6358平方米,体量之小不言而喻,在这样一块寸土寸金的土地上,旭辉要打造什么样的产品?

从北京市场来看,在高端市场中不仅别墅业态,很多高层产品都以“小”著称,其体量并不大。比如中骏天宸、北河沿甲77号都仅为一栋楼,在别墅业态方面,九章别墅仅81栋,龙湖的颐和园著也只有92栋。放眼全球来看,全球范围内的高端产品或者顶豪也都是小体量产品,例如曼哈顿的世界豪宅ONE57。

“我们将在此打造一个纯粹的高端项目。”常天旗说,旭辉在此地块上打造的产品一大特点就是“小”,而小就意味着可以做的更精致和讲究。比如在物业管理方面,尽可能满足每一户的需求,物业管理员甚至可以清晰的说出每一户人家有几口人,分别叫什么名字,每个人的兴趣爱好是什么,这样便于后期针对业主的需求做一些业主活动和服务。也正是因为小,物业服务可以做到更加精致和不可复制。

文震亨有一句话“园林之以金碧著,不若以文章著也”。在园林打造方面,旭辉在园区内种植了38中植被,让38户人家中的每一户人家都能够在此找到属于自己的故事。“我们追求精神上的东西,让住在这里的人精神更加充实。”

据了解,旭辉将在此塑造一种“府园文化”,一个大院内有38府,每户都能够紧邻中央景观带,每栋皆可称得上是楼王。“我们不用房屋在园区的位置来衡量这所房子的好坏,让园区内每位业主享受的服务和景观效果是一样的,我们想打造的府园文化更多是精神的追求和邻里之间的和谐共处。”

做旭辉北京排名前列高端产品

案名定为“一合相”

若世界实有是一合相,它所传达的东西就是世界如果是真的存在,就是一合相。“我们提倡的一合38相,38户不同的人住在这样一个小区里叫做一合相园区。”对于案名的由来,常天旗介绍说,产品没有像工业排屋分高低贵贱、位置好坏,更多的是讲求府园文化,一种“和”的文化。

一个项目的核心点是它的土地价值,如果土地价值并不具备豪宅属性而硬生生的建造成豪宅,那这个豪宅除了“豪”之外是没有灵魂的,这也是旭辉进军北京十几年来,并没有打造过顶豪产品的原因。而当一切条件成熟,旭辉便将大展拳脚。

“我们致力于做旭辉北京的排名前列个高端项目,但肯定不是最后一个。”常天旗说,要将所呈现的产品对得起这片土地的价值。

据了解,一合相包括三种业态,分别为叠拼、联排和合院,总价区间在800-3000万不等,产品预计于三季度末、四季度初入市。

置业热线:400-869-1111 转 65464

建筑形式:叠拼、联排和合院

项目位置:大兴瀛海镇姜场村

相关新闻链接:

旭辉北京排名前列豪华别墅 一合相复兴府园文化

旭辉北京排名前列豪宅项目 打造一合相府园文化别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