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专访:搜狐焦点阳江站伍总访谈嘉和园黄总

2016-11-29 16:2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阳江站11月26日,嘉和园首开热销,开盘劲销8成,据统计当天劲销104套房,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是何原因,让嘉和园如此受购房者青睐?借着嘉和园盛大开盘之际,我们有幸采访到嘉和园总经理-黄总跟我们分享一下嘉和园的故事。 

                       视频直播:

http://my.tv.sohu.com/us/308313667/86191495.shtmlX

搜狐焦点阳江站营销总监伍总采访现场 

搜狐焦点阳江站 伍总:

请问黄总经理,您从奇正模架科技实业公司发展到现在的房地产行业。为什么会选择做房产这一个项目?

嘉和园  黄总:

首先了解一下,广东奇正模架是专业做建筑铝合金模板的新型体系和自动爬行脚手架.

这两个产品都是国家最近推广应用的产品,我们现在大量跟万科、保利、碧桂园合作,在他们的工程中应用。我是做这一方面的,所以想到自己要做一个房地产。嘉和园整个项目是阳江排名前列个全部是用铝合金模板来建造的项目。铝合金模板做出来的就是环平四足,质量非常好,所以好多业主来看楼的时候,一下子就能看出来,知道我们是好楼盘。

搜狐焦点阳江站 伍总:

以前的技术也是应用于房地产,所以说嘉和园项目也是您产品的展示,产品的延伸的项目,这样子非常好的结构、那嘉和园的优势有哪些呢?

嘉和园  黄总:

买房产,业主排名前列就是看你的位置。 我们嘉和园位置是江城区与东城区的交界,是城市的中心,我们这里的生活也是非常便利的:排名前列有鸳鸯湖,不够1公里的路程。第二,有几大商场都在身边,购物方便。第三就是各种学校,有广雅中学,师范学校,阳东一中,阳东小学,还有道路四通八达。这就是业主看中的最关键一点。

卖得火爆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我们有这么好地段,但是我们采用的价格性价比高,我们售价平均在3800左右,这么好的地段这么好的价格一开盘就卖了八成。

搜狐焦点阳江站 伍总:

在开盘当天,人流与销售都很火爆啊。销售达到7-8成,堪比周边项目。销售做的这么好,黄总您是用什么营销方案的呢?

 嘉和园  黄总:

首先我们确定了定位,因为定位很重要,这么好的地段我们采用低价的销售,但是我们面对的顾客都是刚需房。我们没有做很大的广告

我们营销都是跑到周边的东平、合山、大沟等乡镇去做营销,

他们那边的人一个人带两个人,两个人带着四个人,都是一帮人就过来了

我们比预想还要好,预计6成,实际做了8成,这真是很少有的情况。

 搜狐焦点阳江站 伍总:

黄总如此用心做出这么好的房产,请问有没有下一个项目启动计划?

嘉和园  黄总:

这一次嘉和园的成功,让我增大了信心,我下一个计划是有的,我们下一个计划会更大,我们会采用更先进的模板系统来做,我们一次把这楼一层一层层建起来,不用砌砖而且是免抹灰,我们想用更好的系统来服务这个市场。

相信刚才黄总的一些话,让我们对嘉和园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我们也祝愿黄总的项目用更大更新的技术在阳江遍地开花,越做越好,让我们拭目以待黄总新的项目。再次感谢黄总。


关联新闻:

广东奇正模架科技有限公司:推进装配式建筑产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