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奇正模架科技有限公司:推进装配式建筑产业

2016-11-29 16:4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8日,由佛山市禅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主办、佛山禅城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佛山市禅城区建筑业协会、佛山时代盛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广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房屋建筑质量观摩会在时代水岸项目现场举行。该项目应用奇正公司的铝合金模板体系,施工效果与传统木模板相比,充分体现了铝合金模板体系施工的优越性。

应用奇正公司的铝合金模板体系与传统施工方法相比,装配式建筑可实现节能、环保、大幅减少建筑垃圾和扬尘目的。发展装配式建筑是建筑业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的主要内容,是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的重要手段。推广铝合金模板新技术应用在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中,意义重大而深远。


与传统的木模相比,应用铝合金模板施工能够实现取消抹灰工艺,从而减少建筑过程中水泥、砂浆、水的使用量,实现节约能源,减少能耗的目标。

根据采集的数据说明,应用铝合金模板施工后,墙体无需进行抹灰工艺,楼板厚度、顶板水平度、垂直度、平整度等指标,可提高到98%以上;使用铝合金模板后,无需进行抹灰施工,混凝土墙柱表面处理清洁后,经过局部处理就可直接进行装修施工。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分享应用铝合金模板体系施工的经验和效果来推动新技术应用,给建筑业公司提供经验借鉴,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广东奇正模架科技有限公司排名前列个实践项目:嘉和园

http://my.tv.sohu.com/us/308313667/86191495.shtml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