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靠实力说话!南昌高中TOP10大全 内含历年分数线

2017-04-13 16:59: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昌市小学初中排行榜TOP10已出【点击查看详情】,小学初中咱们可以靠学区说话,可是高中就没那么容易了,得要同学们靠实力说话!那么南昌靠实力说话的高中又有哪些?排名前列批次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历年又是多少?看完你就知道了!

现在距离江西省中考还有65天(2017年中考时间为6月17、18、19日),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以下就是65天后广大中考生们的小目标了,同学们撸起袖子朝着小目标加油干!

Top1:江西师大附属中学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简称江西师大附中,创办于1954年9月,原名江西师范学院附属中学,1986年被江西省教育厅批准为首批省重点中学,1996年被教育厅批准为首批省优秀重点中学。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江西省排名前列批授予“全省重点中学”和排名前列批授予“全省优秀重点中学”的全国名校。

地址:南昌市北京西路194号

Top2:南昌二中苏圃路校区

南昌市第二中学(Nanchang No.2 Middle School)是首批江西省示范普通高中,也是江西省文明单位、全国和谐文明学校、江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南昌市第二中学创建于1901年(清光绪二十七年),初名“乐群英文学堂”;1903年,改为“南昌熊氏私立心远英文学塾”;1907年,改名为“心远中学堂”;1912年,易名为“南昌熊氏私立心远中学校”;1949年9月,改名为江西省立第二联合中学;1953年,更名为南昌市第二中学。

地址:南昌市东湖区苏圃路1号

Top3:南昌二中红谷滩校区

南昌二中红谷滩新校区,据2015年2月学校网站信息显示,南昌市第二中学形成了“三部四区”的规模格局,即普通高中部、国际高中部、初中部,红谷滩绿茵路校区、东湖苏圃路老校区、红谷滩雅苑路(原22中)校区、东湖爱国路(原4中)校区。其中红谷滩绿茵路校区占地278亩,建筑面积达11万平方米;学校共有140个教学班,学生8949名,其中高中生4626名,初中生4323名。

地址: 南昌市绿茵路1282号

Top4:南昌三中

南昌市第三中学是一所省、市优秀重点中学,创办于1902年(光绪二十八年)。其前身为南昌九县(南昌、新建、奉新、进贤、靖安、武宁、铜鼓、修水、丰城)联立洪都中学,由南昌府洪都书院更名而立,曾用校名“南昌府洪都中学堂”、“南昌府洪都中学校”、“南昌公立洪都中学校”、“南昌九县公立洪都中学校”、“南昌九县共立洪都中学校”、“南昌九县联立洪都初级中学校”、“南昌九县联立洪都中学校”、“南昌市立中学”,1953年更为今名。

地址:南昌市上海北路819

Top5:外国语学校

南昌市外国语学校创建于一九九四年(原二十二中),是江西省排名前列所公办外国语学校,列入江西省省级重点中学管理系列和招生范畴。属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外语学校工作研究会成员,并被国家基础教育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定为全国外语实验学校。2005年11月被国家教育部批准为“具有高校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学校”。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桃苑中路126号

Top6:南昌大学附属中学

南昌大学附属中学是江西省少有一所“211工程”大学的附属中学。创办于1960年。学校占地面积140余亩,坐落在文风鼎盛、学术氛围浓厚、校园环境优美的南昌大学青山湖区校园内,是首批全国百所数字校园示范校、全国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先锋学校、全国中小学舞蹈教育传统校、江西省重点中学、南昌市名校、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校先进单位,江西省高中新课程实验样本校。

地址:南昌市上海北路619号

Top7:南昌十九中

南昌市第十九中学,坐落在市区叠山路中段,西临碧波荡漾的北湖,创办于1963年,1979年评为江西省首批省级重点中学。

地址:南昌市叠山路中段233号

Top8:铁路一中

南昌市铁路排名前列中学创办于1940年,中国有影响力的著名中学,1982年被命名为“江西省重点中学”,1995年被评为“江西省优秀重点中学”,2003年被南昌市政府命名为“南昌市名校”,是南昌市首批十所中小学名校之一。2004年学校整体移交南昌市政府,归属南昌市教育局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洛阳路127号

Top9:南昌十中

南昌市第十中学,简称南昌十中,位于南昌市阳明路313号,前身是南昌葆灵女子书院,创办于1902年(清光绪二十八年),1961年8月26日定名为南昌市第十中学,男女同校。1978年被列为江西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1994年经省教委评估,评为江西省优秀重点中学。

地址:南昌市阳明路313号

Top10:南昌一中

南昌市排名前列中学(No.1 Middle School of Nanchang)是一所南昌市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

南昌市排名前列中学始建于清光绪二十七年(公元1901年),1933年改称江西省立南昌排名前列中学,1950年9月,学校更名为省立南昌一中,1953年正式改名为南昌市排名前列中学。

地址:南昌市红梅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