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升学季将来临 南昌排名前十小学和中学都在这里!

2017-04-13 15:08: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北京千万过道学区房刷爆朋友圈,一味的追求名校是绝大多数家长的现状。可到底哪些学校是名校?哪些学校适合自己的孩子?却是众说纷纭,但在南昌得到更多数人认可的十佳学校排名,便是以下十所小学与初中,有升学需求的家长们可以做个参考。

top1.南昌市站前路小学

南昌市站前路小学创建于1965年,建校半个世纪以来获得过众多的荣誉,同时也为全国中小学基础教育课改革示范学校。建有较完备的校园网络系统,高标准的计算机室,操作便捷的多媒体教室以及舞蹈、美术、自然等多个活动室,设施齐全、环境优美。

校训:文明 勤奋 健美 创新

地址:南昌市站前路62号

top2.南昌市育新学校

南昌市育新学校创办于1952年,是南昌市建校早、规模大、设备齐、融自然美与人文美为一体,被誉为“城市花园”的一所九年义务教育一贯制学校。

校训: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

地址:南昌市北京西路287号

top3.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

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始建于1908年,直属于南昌市教育局,2013年9月成立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是一所具有优良传统的历史名校。

办学理念:描绘精彩画面 发展多元志趣  追求积极人生

地址:南昌市经堂路99

top4.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江西师大附属小学创建于1951年,校园环境优美,树木葱茏,绿草如茵。在南昌市是一所质量一流、令人向往的学校,有很高的社会声誉,1995年以来,年年评为“创文明校园,塑文明形象”先进单位

办学方针:依法治校  以人为本  和谐发展  全面育人

地址:南昌市北京西路437号江西师范大学校园西部

top5.南昌大学附属小学

南昌大学附属小学创办于1960年,前身是江西工学院职工子弟学校和江西大学职工子弟学校。1993年,两校合并为南昌大学附属中小学。学校本着“一切为了孩子健康成长”的办学理念,提出“两手抓,两手硬”的办学举措,一手抓课程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一手抓“四大工程”,扎实推进素质教育。

校训: 崇德 尚学

地址:红谷滩新区岭口路128号

top6.南昌市豫章小学

南昌市豫章小学隶属于江西东湖区教育体育局, 学校始建于1960年春天,曾命名为江西省委子弟学校、右营街小学二部、江西日报社校办工厂子弟学校,1971年开始命名为南昌市豫章小学。

宗旨:五育并举  德育为首  教学为主  育人为本

地址:南昌市豫章路33号(一部) 南昌市起凤路218号(二部)

top7.南昌市珠市小学

学校始创于1922年,1968年迁址石岗,曾易名为“红灯街小学”,1972年迁回现址,恢复原名“珠市小学”。早在1959年就是出席全国群英会的“红旗学校”,教育教学盛誉空前。历经40余年,经过几代教师的不懈努力,现已取得了更加辉煌的成绩,是南昌市民推崇的名优学校。

校训:德要高  行要美  学要实  体要健  手要勤

云飞路校区校址:观洲街222

top8.南昌市金盘路小学

南昌市金盘路小学,创建于1953年,历史悠久,曾名为:“安源路”小学。具有优良的办学传统,伴随着素质教育改革的春风,学校更是充满生机和活力。

宗旨:一切为了学生  一切为了明天

地址:西湖区金盘路81号

top9.南昌市松柏小学

松柏小学创办于1937年,她的今天凝聚了一代又一代教育工作者的汗水与心血。悠久的办学历史,优美的校园环境、优秀的师资队伍、优质的育人成绩,赢得了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认可,在省市颇具影响。

校训:博学 自信 感恩 砺行

地址:南昌市松柏路46号

top10.南昌市邮政路小学

邮政路小学创办于清光绪末年,是南昌市创办最早的小学之一,和所有的百年名校一样,她走过的百年之路也是一部辉煌办校史。悠久的历史光荣的传统,历代邮小人以踏实工作为己任。因此赢得社会的赞誉和政府的重视。

校训:诚实  善学  健美

地址:南昌市邮政路9号

top1.南昌二中(初中部)

南昌二中的前身心远中学创建于1901年,与天津南开、长沙明德同为当时中国三大私立名校之一。1949年9月10日,改名为江西省立第二联合中学。1953年中学改市级建制,正式定名为南昌市第二中学至今,成为教育部在中国重点联系的30所中学之一。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绿茵路1282号

top2.南昌市外国语学校

南昌外国语学校系江西省排名前列所公办外国语学校、全国外语学校工作研究会理事成员学校。是一所环境优美、设计国际一流、设施完备、功能齐全、拥有天像馆、生态馆、多媒体教学系统、广播演播系统、风雨球场、全塑胶标准跑道运动场的全新现代化外国语特色学校。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桃苑中路126号

top3.南昌育新学校

南昌市育新学校创办于1952年,是南昌市建校早、规模大、设备齐、融自然美与人文美为一体,被誉为“城市花园”的一所九年义务教育一贯制学校,素有“花园、学园、乐园”之美誉。学校不仅景色宜人,而且教学设备设施齐全,均达省一类标准。

地址: 北京西路287号

top4.南昌二十八中

南昌二十八中始建于1970年初,前身为“南昌东湖中学”,原址在南湖路2号;1970年底更名为“南昌市排名前列中学”;1974年迁至现址,更名为“南昌市第二十八中学”,1989年起为满足地段内初中生源不断增加的实际需要,学校由完中改为初中,专力发展初中教育。

地址:南昌市东湖区叠山路55-57号

top5.南昌三中

南昌三中是一所省、市优秀重点中学,创办于1902年(光绪二十八年)。其前身为南昌九县(南昌、新建、奉新、进贤、靖安、武宁、铜鼓、修水、丰城)联立洪都中学,系由南昌府洪都书院更名而立。

地址:南昌市民德路330号

top6.南昌十九中

江西省南昌市第十九中学创办于1942年,是首批省级重点中学。学校曾两次荣获“红旗学校”称号、两次获省长亲署嘉奖令,是省市文明单位。近年来又评为南昌市名校、南昌市绿色学校、南昌市花园式学校、南昌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校、江西省科研示范校、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等等。

地址:红谷滩新区前湖大道999号

top7.南昌航空大学附属中学

南昌航大附属学校创办于1955年,当时只有初级小学复式教学班1个,学生十余人,教师2人,排名前列任负责人为汪慧观。此后几年中,教学规模逐渐扩大,师生人数逐渐增多。附属学校的中考升重点率都达30%以上,特别2007年、2008年、2009年分别高50%、46.3%和52.8%,连续多年被市教委评为“中招工作先进单位”。

地址:南昌市航空工业学院宿舍12号附近

top8.南昌一中

南昌市排名前列中学,位于南昌市西湖区罗家塘41号,是江西省优秀重点中学,始建于清光绪二十七年(公元1901年)由省会书院改组而成的江西大学堂,是江西省解放后较先成立的一所社会主义新型学校。所有初高中教室全部完成多媒体建设,建有一流的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育人环境得到极大的优化。

地址:南昌市西湖区红梅路

top9.南昌豫章中学

南昌市豫章中学创建于1907年,学校前身为教会办的南昌私立豫章中学。1991年12月1日经市人民政府批准。由"南昌七中"更名为"南昌市豫章中学"。校内古木参天,绿树成荫,琼斯新楼典雅气派,大型喷泉流光溢彩,学校被评为江西省园林绿化单位和南昌市排名前列批花园式学校。

地址:南昌市东湖区豫章路125号

top10.南昌十中

南昌十中坐落在赣江之滨、滕王阁畔,学校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坚持“全面打好基础,发展个性特长,培养创造才能,提高人才素质”的办学宗旨。学校教学设备齐全先进。

地址:南昌市阳明路313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