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杭州西站加速来袭 设计方案较快年底完成

2017-05-11 08:20: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都市快报》杭州火车西站位置确定?为你带来一手消息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省交通运输厅省海港委关于下达2017年全省综合交通建设投资计划的通知》公布,其中大家最为关心的杭州火车西站,投资额确定为150亿元。

而同时,昨天也网传杭州火车西站位置定了,拟选址在320国道(东西大道)以东、良睦路以西、留祥路西延以南、老宣杭铁路以北区块。省交通厅等相关部门表示,这个位置还不能说板上钉钉,有待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

记者从火车西站枢纽项目筹备小组了解到,目前,铁路部门正在进行“工程可行性研究”(简称“工可研究”)阶段,市规划局还在做设计方案,方案较快将在今年年底完成。

《钱江晚报》萧山机场改扩建工程启动 地铁将直通国内航站楼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将改扩建T1国内航站楼和国际航站楼、东货站、东三垂直联络滑行道、快件运输枢纽基地配套机坪以及陆侧交通设施、II、III类运行项目、登机桥桥载设备改造等。

萧山机场国内航站楼的改造亮点则是引入地铁建设,主要是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和杭州地铁7号机场快线。今后,大家坐地铁到达后可直接进入航站楼办理值机手续。

《钱江晚报》杭州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利率 有银行暂停放款

记者向杭州多家银行的工作人员求证发现,针对首套房房贷利率,除个别外资银行还有低于九折优惠外,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在内的多家银行,已经在近期将利率折扣从九折调整为九五折。同时,也有个别银行直接取消了折扣,统一实行基准利率。

一方面,贷款利率全面上调;另一方面,各家银行的放款速度也明显变慢。记者了解到,一些银行每月只有月初两天有放款额度,而个别银行则直接暂停了放款。平安银行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6~9月将停止放款。”

❤杭州楼市

《透明售房网》1天开盘1个!谁是2017年目前的板块供应之王?

132个预售证!这是2017年1-4月份,杭州楼市主城、萧山、余杭三区,已经领出了的预售证数量。“132”这个数字怎么理解?做一个简单的换算,相当于月均33个,日均超过1个,即杭州市区的房地产市场,每天最少有一个楼盘发生着开盘或加推的情况。(更多详细信息点击标题即可了解)

《搜狐焦点》5月10日成交比昨日稍增 杭城区住宅成交340套

昨日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499套。其中住宅成交340套,非住宅成交159套。住宅方面,主城区成交住宅37套,萧山区成交住宅183套,余杭区成交住宅94套,富阳区成交住宅24套。

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鹏龙商务大厦(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4528),成交7套。余杭区方面,江南国际丝绸城(售楼电话:057189281218)成交最多,成交了10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新城香悦公馆(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8575)成交44套。

❤一眼看天下

《 21世纪经济报》社科院预计:2017年商品房均价增幅不超1%,进入量价调整期

中国社科院较新发布的《房地产蓝皮书:中国房地产发展报告(2017)》(以下简称《蓝皮书》)提出,应该加快建立和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而这需要房地产税、统一的土地市场、建立发展一线城市周边新城,处理好商品房的供给和政府保障等多方面的措施配合。

《蓝皮书》预测,2017年商品房销售面积与销售额增速比2016年双双回落,降幅分别为10个百分点和20个百分点,预计商品房均价增速将由2016年的10%下降到2017年增长不超过1%。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市气象台预测,今天白天,杭城晴转多云,18-33℃,从傍晚开始到明天,雨水将到来,而且估计雨会比较大。明天,杭州中雨,气温21-26℃,气温会微微下降些。整体来说,夏雨会比春雨激烈,今夏的排名前列场雨,很可能雨水汹涌,说不定还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