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端午楼市快讯:黄山主城区卖房不敌“五一”

2016-06-12 16:2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已是上半年的尾巴,在上半年黄山楼市收官之际,端午节显然成为房企抢收业绩的重要销售节点。下面,搜狐焦点与大家分享一下端午小长假黄山中心城区楼市的情况。

端午黄山主城卖房94套 不敌五一

黄山搜狐焦点网采访了黄山中心城区25个主要在售楼盘,据统计,端午小长假三天,黄山中心城区新房成交94套,同比去年端午假期成交增长34%,但与今年五一三天小长假的143套相比减少了49套。

据悉,端午期间黄山主城区成交主要集中在2家楼盘开盘,占据了总成交的一半。另外,主城区的优质房源所剩不多,如栢景雅居等楼盘都已进入尾盘销售。2016年下半年,黄山主城区将有一批新房源将上市,包括城西大盘玉屏云府的二期即将上市、经开区的梅林国际预计7月开盘,黄山置地城东新地块也将于下半年开盘销售,将会给购房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端午黄山主城2家楼盘推新

端午期间,黄山主城区共有2家楼盘推新品:东方丽景禧园加推3号楼高层房源;中铁滨江名邸加推5号楼。

端午黄山主城4家房企举办9场活动

端午三天,黄山主城区4家房企举办了9场活动,其中天都首郡举办道德经讲座;栢景雅居举办中药香囊DIY 、手绘彩蛋暖场活动,栢景假日公寓样板间6月9日开放;黎阳in巷举办轩辕车、跳钟馗、放河灯等节日气息浓厚的徽州民俗活动。另外,银河湾、嘉源幸福里也针对端午节点举办了小暖场活动。

端午黄山主城楼市未见打折 房价平稳

端午期间,黄山各家楼盘并未像往年节点一样推出优惠活动,基本未见打折促销,总体价格平稳。

延伸阅读:

五一楼市快讯:看看黄山主城区房子卖得怎么样?

端午黄山主城卖房70套 多盘推新抢滩“年中档”

390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