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楼市快讯:看看黄山主城区房子卖得怎么样?

2016-05-04 08:4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一小长假刚过,搜狐焦点了解到黄山中心城区不少楼盘都有加推或者特价动作,节后上班排名前列天,赶紧和大家分享一下五一期间黄山中心城区楼市的成交情况。

一、五一卖房多少套?

搜狐焦点通过电话采访了黄山中心城区玉屏齐云府、天都首郡、东方丽景禧园、依云红郡等18家主要在售楼盘,据统计,五一期间,黄山中心城区总成交143套。

延伸阅读:

春节7天假期 黄山中心城区卖房62套 卖少了吗

直击春节楼市下半场:黄山中心城区卖房123套

二、4家楼盘推新开盘 

5月1日,天都首郡江畔排屋【逢园】19#、26#、27#楼加推,仅18席;4月30日,东方丽景禧园加推14A、15C座叠屋美宅,仅限7席。另外,五一假期间,米兰春天27#、28#楼、中铁滨江名邸11#楼也加推入市。

三、五一春季房展会举办 多家楼盘举办营销活动 

4月30日-5月3日,2016年黄山春季房交会在中心城区世纪广场举行,主城区34家在售楼盘仅玉屏齐云府、依云红郡、东方丽景禧园等11家楼盘参加。

五一小长假,黎阳in巷举办了临江锁愿活动;栢景雅居在营销中心举办“拥抱春天 创意盆栽 DIY”活动。另外,中铁滨江名邸、江南一品、银河湾等楼盘也举办了家装、烧烤等营销活动。

四、五一楼市价格整体平稳 

五一期间,黄山楼市价格总体平稳,但也有不少楼盘推出特惠,例如,依云红郡推出29.8万多层现房优惠活动,米兰春天推出总价立减3万、按揭送车位等优惠活动。

楼市数据知多少,搜狐焦点早知道!搜狐焦点黄山站排名前列时间为您带来最客观的楼市动态,敬请关注。

348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