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某盘要求买房出示百万存单 防炒房还是抬身价

2017-07-18 17:16: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淮安某盘要求买房须先出示百万存单验资 是为防炒房还是抬身价

约莫着从今年年初开始,淮安楼市悄然流行起了凭银行存单认筹排号的戏码,其中不乏璟和名城、文景君庭、金域华府、融侨观邸、红星国际广场等品质大盘,但无一例外都是要求购房者至指定银行定存1万-3万,开发商为了锁定客户,且要求还在绝大多数购房者的接受范围内,这无可厚非。但要求出示百万存款验资后,才能认筹买房,这就不禁让人疑惑到底是为防炒房还是抬身价?

五洲龙湾置业顾问发文:要求买房须先出示百万存单验资

搜狐焦点网友询问看房是否需要凭存单,该盘置业顾问“怼”该名网友

搜狐焦点随即致电该盘核实,据其案场人员介绍,买别墅产品,须出示百万存款验资后,才能认筹买房,而看房则可以随时看房。搜狐焦点网友不禁反问,只听说过银行房贷会查验贷款人的个人财产,开发商有什么权力查验购房者的个人财产?即使担心购房者买不起房,那也应该是负责放贷的银行查验才对。据某业内人士分析,在目前淮安楼市行情下,开发商自行提高购房门槛难免有些不正常, 或是炒作噱头。

淮安楼市在经过“淮五条”以及“限购”双限政策以来,楼市热度明显有所减退,时至7月楼市淡季,各家开发商难免会自我营销一把。据搜狐焦点统计,自7月以来,淮安楼市营销战已经打响,各个区域中的项目都有所动作,包括生态新城板块中南地产的“玄奘西行”以及“公益骑行”活动;清浦新城板块的中央华府与华德力运河城纷纷开工、开盘;开发区东板块的纯新盘文景君庭售楼处开放,以及清河新区宝龙天地商业街开业等等。唯独缺席淮阴区楼市的声音,该盘或已坐不住脚,自抬身价一番。

>>相关阅读:关下半年开局多盘跑量卖房 淮安楼市硝烟欲再起?<<

下半年刚开局,淮安楼市似乎立即进入了“跑量时间”。据搜狐焦点统计,7月过半,全市已有五家楼盘推新开盘,另值得注意的是,还有多家楼盘新领了预售证。除此之外,楼市营销活动也渐多了起来,种种迹象表明,淮安楼市或将再起硝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