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11宗商住地土拍“厮杀” 较高溢价83%

2017-06-27 17:09: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盼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5月24日,淮安国土局挂出2017年淮安排名前列批土地出让公告,拍卖地块包括2宗街巷用地、12宗商住用地,于6月17日—6月23日网上拍卖如期上演。今日,淮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已公布出让结果。

从出让结果来看,在12块商住地块中,除交通路地块外,其余11块地块均已成交,合计成交价82480万元。网上交易系统显示,交通路南侧地块已不见踪影,据业内人士预计该地块或为原龙游城地块,现围挡画面已出,为融尚广场项目。【相关阅读:淮海商圈“又”添新盘 项目地块七年内两度易主】

其中,枚皋路南侧地块引起了激烈“厮杀”,139次报价,4380万溢价,最终淮安水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该地块,地块位于水沐清华项目西侧。另外,中海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这一竞得单位引人猜疑,或是中海地产。【相关阅读:狐说扒道:融创、中海来淮安? 新城价格直冲水渡口】

附: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