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海商圈“又”添新盘 项目地块七年内两度易主

2017-04-25 17:38: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相比雨润国际大厦名声在外,原龙游城在淮安的认识度虽不及前者,但其地段说出来也是让不少商业综合体望洋兴叹的。原龙游城项目于2010年底批前公示,地处淮海北路旁,与人流量巨大的汇通少市场相距步行5分钟的路程而已。根据资料显示,项目出身富贵属一类商业综合地块,立志在14.5万方总建筑面积上建设出苏北标志性建筑及商业中心之一。

地块终于又易主成功 融尚广场出品宣围挡

早在2013年,原龙游城项目曾传出有开售消息后就戛然而止,再无音讯。直到2015年,华希集团进驻淮安市场,拿下该地块欲打造禧文化中心项目,预计将是一座以禧文化为主要主题特色的综合体,总建设用地面积16万方,商业4.5万方,住宅则为60-120平,700套左右,清中附小双学区。然而在今年2月份,一份关于淮安市融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融尚广场项目核准的批复,又加剧了该地块的不确定性。直到近日,融尚广场品宣出围挡,该地块终于又成功易主。

近日据搜狐焦点实探走访,目前融尚广场工地内尚无施工迹象,但土地已经平整,据工地内一施工人员称,项目离正式动工时间将还早。目前也只是有品宣围挡,将是集情景商业、品质住宅于一体的创新综合体。

工地内尚无施工迹象

据悉,融尚广场项目用地面积16826.1平方米(用地面积以国土部门依法核定为准),总建筑面积14115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8872平方米,包括高层住宅63950平方米,多层商业裙房建筑43812平方米,配套服务用房111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2280平方米(建设规模以规划部门依法核定为准)。 

商业体过于集中 项目后市发展有待市场检验

据业内人士分析,近年来淮安的商业体很多,主题、业态也各有不同,但真正好的基本上可谓唯淮海排名前列城与万达,地段、布局动线、人员动线、购物环境与色彩是形成大商业的主要因素。但即便如此,淮海商圈内已有花漾城与颐高广场这两大即将开业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如此商业体过于集中,该地块商业体后市发展有待市场检验。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特别原创稿件或者特别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