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四月首周淮安住宅成交1193套 小长假成交291套

2017-04-05 13:4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3月27日-4月2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1193套,上周淮安住宅类商品房日均成交170套,其中住宅单日成交量较高达219套,较低仅成交了80套。

纵观上周淮安全市可售房源统计结果,从淮安六大板块可售房源统计数据来看,上周住宅类房源成交套数前三甲是位于清江浦区的恒大名都、生态新城的金奥国际中心以及排名前列次登榜的位于淮安区的易郡▪龙腾,分别成交92套、63套、54套。

商业成交350套  单日成交量较高90套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3月27日-4月2日)淮安商业共成交350套。上周淮安商业日均成交50套,其中商业成交单日成交量较高90套,较低成交了23套。

清明小长假成交291套 同比去年小长假成交下跌25%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清明小长假(4月2日-4月4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291套,同比去年清明小长假390套的成交量,下跌25%。其中住宅4月4日成交量较高达113套,较低4月2日仅成交了80套。

淮安公积金新政:认房又认贷 二套房首付较低50%

我市自2017年3月25日起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较低首付款比例,实行认房又认贷。缴存职工家庭首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的,首付款比例较低为30%;缴存职工家庭购买第二套住房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或首次贷款已结清第二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首付款比例较低为50%。继续执行住房公积金差别化利率政策,继续执行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第三次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不予受理政策。

江苏发布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较低首付款比例30%

对于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或区域,居民家庭首次购房和首套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较低首付款比例30%;二套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较低首付款比例4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