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传碧桂园“又要”来淮安了?淮安业内被挖引关注

2017-01-13 18:2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来了?这个猛料从4年前就开始在淮安楼市中蔓延,3年前又流出疑似碧桂园地块,但现今该地块已经成为了開源龍城项目。不过今日,在一则“碧桂园沪苏区域苏北片区招聘启事”中,在工作地点一栏赫然出现淮安城市,成为进驻的力证之一。相关阅读:淮安碧桂园天山双语学校来了

据可靠消息称,近日碧桂园本已相中地块,但计划有变暂未定。一晃4年过去了,碧桂园来淮再次成为淮安楼市中的焦点,不过是否还是虚晃一枪呢?

淮安业内被挖引关注 碧桂园真来了吗

小编随即多方打听,据碧桂园某HR透露,碧桂园的确是有计划进驻淮安城市,且已经开始储备人才。另据打听,某深耕淮安市场十余年的业内人士已被碧桂园挖走,小编随即向该业内人士证实确有其事,只是不在淮安城市,不过其表示,如果碧桂园确定会在淮安拿地的话,会申请调回淮安。

碧桂园迟迟不来 地价贵是主因?

一直致力于二三线城市运作的碧桂园,从集团开发理念上来讲,在作为三线城市的淮安拿地开发似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毕竟在宿迁已有项目。该房企的进驻之于淮安楼市而言也是一件喜大普奔、喜闻乐见的事情。但随着碧桂园近几年来淮迷雾重重之路,不少业内人士对此解释,碧桂园嫌地价贵。

约莫着从今年9月开始,淮安业内就已传出碧桂园“又要”进驻淮安。但淮安业内对此就讲不太可能,首当其冲被怀疑的理由是地价太贵。

市中心区域土地资源本就十分稀缺,此前传言金融中心附近地块或将被碧桂园拿下,但体量太小,介于碧桂园大体量、大规模造城式的开发经营,业内人士直呼不可能。

生态新城板块是少有被业内大概率猜测碧桂园所进驻之地,但地价太贵,且据业内讲,政府对于进驻生态新城之房企有着严格的要求,必须配备一定比例的商业,而碧桂园则主要以住宅为主。

淮安城市发展整体抬高 或将有望吸引大牌房企来淮

在近几年鲜有大牌房企进驻淮安市场的现状下,2015年,金地集团旗下的金地商置正式接手淮安力宝广场,进驻淮安,成为近几年排名前列进驻淮安的大牌房企。据淮安金地中心总经理介绍,金地商置进驻淮安,看中的是淮安未来发展。淮安是江苏省的重要交通枢纽,也是长三角北部地区区域交通枢纽;地处江苏省淮河两岸,是南下北上的交通要道。从长远来看,淮安未来将是江苏的副中心,规划中的高铁一旦起来后,城市的活力将出现。

此前,业内人士也有分析,淮安市场存量大成交低将导致大牌有顾虑。但从目前淮安市场情况来看,去库存“战火”愈演愈烈,据搜狐焦点统计,截止目前,淮安全市住宅类商品房存量为4.7万套左右,业内分析,2017年淮安住宅类库存或将有可能降至4万套。

那些年淮安“错过”的名房企

在房企逃离一线掘金二三线城市的发展潮流下,淮安房地产在这场潮流下也吸引了绿地、恒大、万达、融侨、金辉等这些知名房企进驻,其中却也有一些漏网之鱼。在碧桂园来还是不来的触动下,不禁也让编者忍不住回想一下那些年淮安楼市错过的名房企。

最可惜最期待也是最失落的当属房企龙头老大万科,从2011年下半年万科进驻淮安市场的消息就不断在业内中流传,经过近两年的时间万科来了的消息也还在流传中,只不过项目选址由万达广场东地块变为楚秀园周边某地块。而目前万达广场东地块已被确立开发打造淮安金融中心,楚秀园周边某地块也没有后续,看来万科终是与淮安无缘的。除了万科,中海也曾传出在淮安做市场调研信息,但其后也以无果告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