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碧桂园天山双语学校来了

2017-01-14 17:5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近日在淮安楼市中不时传出名企碧桂园要来淮安“抢食”,且在“碧桂园沪苏区域苏北片区招聘启事”中,在工作地点一栏也出现了淮安城市。今日,终于传来好消息,碧桂园教育集团与江苏天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学校有了,项目也还会迟来吗?相关阅读:传碧桂园“又要”来淮安了?淮安业内被挖引关注

签约仪式

据中国网报道,2016年12月31日晚,江苏天山建设集团与碧桂园教育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办学协议,淮安碧桂园天山双语学校计划于2017年9月开学。

当晚七时许,签约仪式正式开始,碧桂园教育集团CEO何军立总裁述说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的教育情怀、教育理念和办学思想,并详细介绍了碧桂园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办学成绩以及发展愿景,表达与江苏天山建设集团合作办学的热切期待。

江苏省淮阴区常务副区长陈张先生表示,非常感谢碧桂园教育集团选择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作为跨出地产教育模式的排名前列站。他认为此举对双方而言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将会对碧桂园教育和淮阴区的发展带来极大利好。陈区长代表淮阴区党政领导承诺,将会对淮安碧桂园天山双语学校的运作扫除一切障碍并给予尽可能的政策保证。

随后,在淮阴区政协主席葛志胜、常务副区长陈张、宣传部副部长兼教育局长时伟众、财政局长曹正峰、江苏天山建设集团副总裁周淮英以及碧桂园教育集团市场部总监吴峥的见证下,何军立总裁和周建国总裁慎重地签署了合约,当两位总裁交换合约并双手紧握的时候,意味着碧桂园教育集团迈出了走出地产教育模式的排名前列步,排名前列所非碧桂园社区内的双语学校正式诞生。

学校概况

新学校南临黄河故道以及著名的京杭大运河,坐落在风景秀美的母爱公园旁,占地100亩,建筑面积达45000平方米,教学楼、图书馆、运动场、实验楼、综合楼、行政楼、学生宿舍、餐厅……一应俱全,是集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为一体的高等级学校,学校计划于2017年9月开学。

何军立总裁强调,学校将秉承杨国强主席的教育理念,注重人文素质的培养,较大限度地利用碧桂园教育集团优势,大力开发校本课程,体现英语特色、体艺特色,为淮阴区带来一所具有现代化教育理念、具有鲜明国际教育特色并忠实执行国家课程标准高端双语学校。

淮安碧桂园天山双语学校正式树立新里程碑,可预期在碧桂园教育集团高品质的培育下,中国将会有越来越多优秀的学子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关于碧桂园教育集团

碧桂园教育集团是中国较大的K12教育集团之一。1994年,排名前列碧桂园学校成立于广东顺德,目前在全国7个省份拥有K12国际学校7所,K12双语学校10所,幼儿园34所,并在北京、上海、深圳拥有15所培训学校,总计超过30000名在校生及3000余名老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