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清苑区召开碧桂园清苑新城工作推进动员大会

2017-06-22 15:29: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楼市快讯”,据保定市清苑区人民政府网,6月20日,清苑区召开碧桂园清苑新城工作推进动员大会,大会上宣布了碧桂园清苑新城下一步重点工作部署,并指出,自即日起至八月底,有关单位将入村开展土地附着物的调查、摸底、丈量、登统工作,根据调查摸底结果及评估补偿标准,测算资金总量和每户补偿金额。

另据搜狐焦点网特别报道,2017年6月22日,碧桂园在保定市主城区成功拿地,标志着碧桂园正式进军保定。(特别丨碧桂园保定终拿地 商业地产逆市激活

全文如下:

我区召开碧桂园清苑新城工作推进动员大会

6月20日,我区召开碧桂园清苑新城工作推进动员大会,崔建民、王涛、刘春林、王振起、甄会龙、韩拴宝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拴宝宣读了《保定市清苑区碧桂园清苑新城项目建设推进实施方案》,并就碧桂园清苑新城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按照方案要求,区委、区政府成立碧桂园清苑新城项目指挥部,负责对清苑新城项目的指挥协调工作,定期调度工作推进情况,研究制定相关政策、文件;督导协调各项工作落实。自即日起至八月底,有关单位将入村开展土地附着物的调查、摸底、丈量、登统工作,根据调查摸底结果及评估补偿标准,测算资金总量和每户补偿金额。

会上,清苑镇、住建局、公安局、中冉村等单位及碧桂园环北京区域保定项目总经理梁雪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甄会龙就抽调干部工作纪律和日常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就扎实推进碧桂园清苑新城项目,区委书记崔建民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清苑新城的建设是清苑历史上的一件大事、好事、要事,可以极大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生活质量,提升获得感,各级各部门要把此项工作作为一号工程来抓,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只争朝夕、全力推进。

二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各有关单位在工作中要切实做到依靠群众、让利群众、阳光操作、公平公正,依法依规、积极稳妥地推动清苑新城的建设。

三要担当负责,强化保障。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担当起肩负的政治使命,群众期盼和岗位职责。面对新城建设这场持久战,攻坚战,要大力弘扬担当精神,严格工作纪律,严肃政治纪律,严格督导落实,不畏难、不避嫌、不怵硬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清苑新城建设,为加快清苑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长王涛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