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直播预告:保定地市断档3个月今日重启!谁将爆发?

2016-07-28 07:15: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8日,沉寂4个月的保定土地交易市场终于发力,9宗地块集中挂牌出让,其中7宗居住用地,2宗商服用地,【2016-024】【2016-026】【2016-027】三块地更是未拍先火。此次拍卖作为保定土地市场久违的招拍挂,亮点颇多。

万科、碧桂园、K2、恒大与本地房企将展开怎样的龙争虎斗?诸多一线房企倾囊争地意欲何为?是为哄抬地价还是试水保定市场?此次土拍是否会诞生新“地王”?一时间坊间各种传言,业界议论纷纷。

今日10:30分,保定市区集中挂牌出让9宗地块,将在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1开标室现场拍卖。在全国性地王频现的背景下,此次土地拍卖最终赢家是谁?究竟会有多少开发商加入土地争夺战?届时是否会刷新保定土地拍卖的记录?搜狐焦点网保定站将对此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传送门:【现场直播】房企大鳄倾囊争地 保定9宗地块花落谁家?

9宗地块挂牌信息如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