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地铁1号线预计明年6月开通 33图看懂站内啥样

2017-12-21 09:15: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边碧琼

近日,兰州地铁1号线(1期)进度捷报连连,目前已东岗-陈官营双向均已实现“洞通”,进入机电安装与车内检查阶段,近日,1号线东岗车辆基地降压变电所送电成功、土门墩至文化宫区间双线“电通”,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供电安装工程取得了又一阶段性胜利!

据了解,兰州地铁1号线预计明年6月将达成通车条件!今天小狐就为大家送上1号线兰州大学站与兰州西客站站内的较新施工进度谍照,让您先睹为快!

兰州大学站内部进度谍照

兰州西客站站内部进度谍照

(注:以上照片来自百度山水子吧 感谢原图作者!)

探秘兰州地铁1号线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线路长约34km,全线共设置24个车站,平均站间距1478m。

其中一期工程东起城关区东岗镇,西至西固区陈官营,东西横贯中心城区,串联了城关、七里河、安宁、西固四区,一期工程共计20个站点,是兰州市从东向西的主干轨道交通线路,一期工程采用A型车6辆编组,总投资198.16 亿元;线路全长约26公里,全部为地下线。

目前,兰州地铁1号线已“洞通”,目前已进入机电安装与车内检查阶段,2号线东段已在施工中,加上规划中的地铁3、4号线,兰州的地铁时代将彻底来临。

以下为兰州地铁1号线一期站点详情:

兰州地铁1号线车辆实景

兰州地铁正在热火朝天建设中,

离不开工人们在地下极端环境下的辛勤劳动。

寒天已至,

向广大地铁建设者们致敬!

更多兰州地铁1号线发展历程请戳<多图实拍 兰州地铁1号线较新进展+站内谍照来了!>了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