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昌平最受期待地铁宜居盘 北京风景三期蓄势待发

2013-09-18 14:5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夏天的昌平房地产市场也像放了一个长长的暑假,比起之前的汹汹大势,似乎昌平度过了一段久违的平和时光。在即将踏入“金九银十”的传统房产黄金期,昌平即将迎来大规模的产品释放。

  北京风景 (论坛)作为昌平区性价比楼盘应时而出,继续注力于满足更多坚持理想家园的家庭。三期先驱产品120-190平米宽景大宅,全景花园洋房隆重呈现,一经发出势必一炮而红。

  有着这样坚韧的信心,不仅因为北京风景有着得天独厚的先天条件,更是因为北京风景孜孜不倦对购房者需求的满足。北京风景三期产品,同样兼具380米步行到地铁站的便捷,7站无缝对接地铁13号线,一梯两户、太阳能入户、超宽楼距、超大采光面等众多超强吸引力的优势条件,北京风景更注重为全家庭型购房者而考量,让业主在满足基本生活需求之余,还能拥有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

  三期产品全面升级,以全景观、全生活态造福业主。孩子有着属于他自己的秘密空间,老人也拥有他们安然颐养天年的清新花园,大宅主人在决战商场之后,归家独享一方静谧,可以是书房也可以是影音室。只有更大的空间,才能满足更多的需求。来到北京风景才能实实在在感觉到,生活如此轻松自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