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戴河华贸喜来登酒店抢鲜体验

2013-08-09 13:5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七月的一条微博让我知道,北戴河不再被疗养院、干休所一统天下了。

  这回来了一位洋范儿十足的国际品牌,喜达屋集团旗下喜来登驾临北戴河,取名秦皇岛北戴河华贸喜来登酒店。二话不说,立刻电话给酒店预订了一晚周日的房间。

  我们顺着京哈高速,用了三个小时车程抵达小时候印象里的海滨度假胜地北戴河。车行进北戴河区,眼睛立马感受到了度假小城的味道,街上三三两两穿着泳衣泳裤的人正悠闲地朝着海的方向走着,街旁小院墙上也种了许多花,有天竺葵、海棠什么的。跟小时候的印象相比,北戴河有了一些不一样,变得更休闲了一些,不走疗养院范儿了。

  车子继续前行,路过大概三四个红绿灯到滨海大道,右转即见到了之前宣传册上看到过的华贸喜来登酒店建筑,外观有点像菠萝。进了酒店的院子,我们刚将车停在一个空车位旁准备倒车时,一位服务生已经跑上前来,帮助我们指导入车位了。这样的服务是不是还没入住,就已经加分了。表扬一个。

  接下来,大堂门口一男一女两位迎宾同学亲切问好,离岛式前台旁帅哥服务生快速办理入住并送我们至电梯间。服务生们的表现确实给我留下了美好的排名前列印象。停,先不进电梯,我来说说进入大堂的排名前列感受,大堂穹顶主体为木质结构,垂落的水晶灯看似银河又似繁星的感觉。大堂里的沙发不规则的摆放着,有一个区域像家里客厅的摆设,一圈儿沙发围着一台电视机。我想,店家肯定是想在遇到人多,等待办理入住的时候,客人还可以在这里看看电视节目,相当的温馨。

  进了房间,看到落地飘窗外有阳台,拉开玻璃门,走出去,视野很开阔。房间里嘛,有舒服的皮沙发、小茶几、工作台和平板电视,当然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个传说中的“甜梦之床”。床的高度合适,不必爬上去。揭开床单看了一下在床垫上又铺上了两三层薄垫和单子,床单布面挺括,不缩不皱。好奇的上去躺了一下,弹性不错且触感舒适,不会有哪里被深陷的感觉。沾一下就喜欢上这个床了。

  走廊小吧台摆放着咖啡茶包,免费饮用水是两瓶冰露水。抽屉里整齐的码放着酒具、电热水壶和冰桶。小冰箱里有三种饮用水供选择,另外还有果汁、可乐、啤酒各两款。

  衣柜里挂着两身大浴袍、舒服的拖鞋、大雨伞、熨斗和衣板。保险箱为掀盖上拉式,目测一下放上十来台iPad应该没什么问题。

  继续看盥洗间,全套科勒卫浴用具,一个大浴缸,一个淋浴间,花洒倒不是大圆盘,而是大小适用的一个可以手握式花洒。护理用品使用喜来登自有品牌。小护理箱内,牙刷牙膏、浴盐、浴帽、针线、剃须刀、指甲锉应有尽有。

  的一点小遗憾是没有在房间内找到床头杂志,这个算是吹毛求疵么:)

  既然来了北戴河,肯定是要到海边转一转。刚到这里时和大家的想法应该是一样的,认为这个酒店一定就在沙滩旁。其实不然,酒店坐落在北戴河的中心位置,步行大概需要十分钟左右到达海滨浴场。等到我们出去走了一圈之后确有惊奇感受,觉得这十分钟的距离反而让我更喜欢了这家酒店。因为这个十分钟,去海滨浴场时欣赏了路边的一座座大小不一风格各异的疗养院建筑,回来时更是发现了海鲜排档一条街。

  再来说说海滨浴场,虽说已经是周日的夜晚,周末度假的人群应该已经返城。但是这里的海滨浴场还是人声鼎沸,处处是欢乐嬉水的人们。

  对于我来说,这里太过热闹。幸好有那个十分钟的距离,让我选择回到安静的酒店里体验了一下只有我和老婆两人独享的偌大星空泳池。

  这个泳池在酒店的地下一层,平静清澈的水,头顶模拟星空的灯饰,确实感觉非常的悠哉。就这样,我们悠哉了一个小时,冲凉,准备去酒店里溜达溜达。和泳池同在一层的还有一间健身中心,一个同样有模拟星空的大堂吧。大堂吧里,菲律宾女歌手正站在一个金属圆柱体舞台上给大家唱着歌,我点了一杯“北戴河日出”,怎么样?有感觉吧,这样的北戴河你想像过么?回到酒店一层,在门外的喷泉广场正在举办海盗之夜烧烤派对,这个名字是我给起的哈,因为整个喷泉广场,服务生都穿着海盗服饰,气氛非常的新奇欢乐。

  不过这些都已经被我快速的用眼享受了。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跑回房间,躺在那张舒适的甜梦大床上了。甜梦大床的魔力就是让你忽然就入梦了,那个舒适啊。被子也非常的给力,用老婆的话讲,这个被子很神奇,盖着很厚实,但却没有一点压迫感。我想说,我真的是喜欢上这个床了,那个丰盛的自助早餐也没有让我离开它多一点,吃过早餐后,立马回来又躺了一会儿。

  这个周末的忽然体验,让我感受到了不同的北戴河。

  因为有了喜来登,北戴河不再只是吃吃带着沙子的辣炒蛏子,而是有龙虾、有各国佳肴的自助餐。

  北戴河不再只是多功能厅里的卡拉小OK,而是有鸡尾酒、有各国乐队歌手为您表演的大堂吧。

  北戴河不再只是望着拥挤的泡澡人群,而是有无比干净舒适、专人为您服务的星空泳池。

  当然,还有海盗主题烧烤派对。当然,还有甜梦之床!

  秦皇岛北戴河华贸喜来登,对于我来说,就是在北戴河多了一个不同的选择。你也来吧,感受一下颠覆整个青春记忆的不同的北戴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