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宁本月新增41家店 开始向1000家门店冲刺

2009-12-08 10:00:36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牛颖惠

    近日苏宁电器表示,本月底前将新增41家新店,另外重装店37家,单月开店数量达到78家,开始向1000家门店冲刺。 

    据了解,新增和重装的78家店面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全国55个重点城市,将出现五家“店王”,经营面积超上万平米,其中商茂店、长宁店、五一广场店的面积达到2万平米左右,预计单店销售普遍在3亿元以上。 

    苏宁电器三季报显示,2009年1-9月,公司新进入15个地级以上城 (论坛 新闻)市,新开连锁店118家,已在全国193个地级以上城市拥有连锁店885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