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锦艺华都小区天价停车费 物业雇人殴打业主

2012-01-13 08:49:59 来源: 大河网
[东方鼎盛时代]岁末特售仅余20套[世豪小公馆]正弘蓝堡湾置业优惠中
[海南文昌]团购75折独享养生大盘[升龙凤凰城]限量秒杀3小时震撼
[洞林湖新田城]新房1月15日开盘[二七万达]每天2套特价房全款降3万
[升龙国际中心]商铺五折后还9.8折 [鑫苑世家]最后的3层洋房独享130平

  近日,锦艺国际华都物业与小区的业主们因为天价停车费的事发生纠纷,物业雇人对业主大打出手,导致业主牟先生严重受伤,被送进了医院。对此事,锦艺物业不仅不正面解决,还声称“打就打了”,引起网友们的强烈不满。


  有网友在大河网发贴称:“我们锦艺的业主是不会屈服这些打手们的,我们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彻底赶走黑心的锦艺物业。还我们业主一片明朗的天。”后面还有网友跟帖“继续堵售楼部的大门”等,相关帖子几十条,讨论几乎爆棚。

  为了弄清事情的来龙去脉,1月10日中午11点,记者来到了锦艺国际华都,询问事件的具体情况。售楼部门口,两个保安全副武装,门前停车场上还有三个保安不停巡逻,表情警觉,气氛相当紧张。记者只是拿出手机对锦艺门口的停车情况拍照,保安就过来严厉阻止。

  躲过保安进入锦艺小区,几个知情者非常详细地向记者讲述了打人事件的前前后后。

  天价车位费、停车费 引发业主不满

  “一个车位要13万5!我们买不起车位只能租用,锦艺国际华都为了逼迫我们买车位,一个租车位要价每个月540,还得交每月60元的管理费,连人防工程都用来停车了,每月收费370,这不明摆着宰人吗。我们找他们理论,竟然被打得住进了医院!”提起今年元旦发生的“物业公司打人事件”,一位姓刘的业主仍然气得满脸通红。

  业主张先生告诉记者,一个车位13万5的价格大部分业主都接受不了,每月540元的停车费也过于昂贵,人防工程被当成车位收取每月370元停车费更是违规行为,但锦艺国际华都的置业公司和物业始终不能拿出合理的收费凭据。

  “我们多次与锦艺的置业公司和物业公司进行沟通,但是锦艺物业的工作人员要么不接待,要么就拖着不解决。”无奈之下,今年1月1日业主们只好聚在售楼部门口拉起白条幅维权。

  业主遭殴打 锦艺声称“打就打了”

  1月1日上午11点,售楼部门口突然出现了一群年轻人,不由分说对维权的业主们拳打脚踢。

  提起当时的情景,业主王女士心有余悸,“他们拿了橡胶棍,一上来就按住业主打。我们报警后他们也不怕,追着我们猛打。我们小区一个姓牧(音)的业主当场被打得眼鼻窜血,送进了郑州市第四人民医院。”

  当时在场的庞大爷说:“小区的保安看见业主被打,还笑嘻嘻地说,‘打得好,打得好,打死这群业主!’”

  1月5日,一位声称“锦艺官方代表”的人在郑州一网站的论坛公开发帖声称:“针对个别业主的闹事,无理取闹,打就打了,但是,这并不是针对全体业主。我们只是针对个别业主。所以希望广大业主,不要把事情扩大。”

  对于“锦艺官方代表”的声明,业主樊先生十分气愤,“我们要求锦艺物业有官方正式的道歉,必须严惩打人者,对被殴打业主进行经济赔偿!”

  众网友群情激奋 讨伐“锦衣卫”

  打人事件和锦艺对此事的态度也让网友们义愤填膺:

  一个名叫“旁观者”的网友气得直骂“无耻、黑心、卑鄙”“败类中的败类...”


  直接署名“锦艺打人”的网友发帖“锦衣的凶手们。殴打业主。气焰嚣张,威胁业主。”

  名叫“这是业主的物业”的网友说“有时候是需要以暴制暴的!支持继续给开发商施压,继续围堵售楼部大门!强烈要求锦衣高层解决业主的合理要求!强烈要求锦衣高层就打人事件向全体业主公开道歉!”

  网友“打打更健康”气愤地说“锦艺官方既然已经撕破脸,就不用再装下去了!流氓的嘴脸完全暴露!”

  开发商如此嚣张 莫非也是有“来头” ?

  据了解,锦艺国际华都位于中原区棉纺西路与桐柏路交汇处(原国棉一六厂),是锦艺集团继锦艺怡心苑、锦艺新时代后的一个大型综合社区。一期于2009年10月开盘,2011年6月刚刚交房,业主就反映墙体裂缝、物业服务差、各项收费高等诸多问题,最后演变成2012年元旦物业与业主的激烈冲突。锦艺的购房者多数是原国棉厂的职工,积攒了半辈子的积蓄全部投到了房子上,不料却得到这样的回报。

  锦艺国际华都的开发商是郑州翰园置业有限公司,小区物业郑州锦艺物业是开发商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闽商背景的地产公司。锦艺进驻郑州的时间虽然不长,却“战功”,随便在相关地产论坛上一搜,关于房屋质量问题、物业收费等负面的帖子达数十条。

  2012年元旦发生锦艺物业雇手打人事件之后,为了解事情的最终处理情况,10日下午两点记者来到桐柏路派出所,在警务综合大队办公室见到了主管此案的李队长。但是李队长称,已经结案,不方便透露此案的后续处理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