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实力影星“毛晓彤”助力实地新品发布

2017-11-29 17:13: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遵义搜狐讯,实地·遵义蔷薇国际将于2017年12月2日下午14:00—17:00举行“星耀实地,彤你相约”为主题的9期新品发布盛典,届时内地新生代影视明星毛晓彤将隆重登场与您亲密互动,到访嘉宾皆有机会获取精美礼品,还有机会抽取大奖iPhoneX。想要参与的朋友可与12月2日前到访实地·遵义蔷薇国际销售中心领取发布盛典门票!票数有限,领完即止。实地·遵义蔷薇国际9期【盛棠美岸】全新绽放,建面约97-141㎡湿地美宅,交5000抵20000,VIP诚意登记中!

据悉,此次9期新品【盛棠美岸】是实地集团以7.2亿巨资拍下的新蒲新区总价地王上盖豪宅。该地块处于遵义CBD核心地段,比邻遵义国际金融中心,无论是政治优势、经济优势在未来的城市规划中都是无可比拟的。同时,该地块紧邻遵义湿地公园,区域生态价值的稀有性和独特性造就了宜居优势,实地集团将项目高端系列产品选定于此,也代表着遵义未来人居的定位,已经从传统单一“可建住房用地”转向“宜居住房用地”这一更加科学、人性化的方向转变。兼具城市中心的繁华和便利,又有先天生态资源的强大依托,实地·遵义蔷薇国际9期新品【盛棠美岸】毋庸置疑成为开遵义“生态国际社区”先河之作,也是遵义地区的豪宅标杆之作。

与此同时实地11年探索成果“智慧人居”:“家有健康”、“逗号便利店”、“贝瑞母婴馆”“海绵兴趣班”以及概念式共享社区影院五大共享式智能社区配套也将逐步开业。让遵义市民切实感受“智慧社区”的先进科技,一个从医疗、养生、教育、服务等各个方面相互关联、实时共享的现代科技社区生活模式、遵义市民前所未见的生活体验。

实地·遵义蔷薇国际为了回馈新老业主,会定期的举办各种精彩有趣的活动,以丰富业主们的业余生活,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实地·遵义蔷薇国际微信公众号【qwgj99】,掌握更多活动资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