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九鼎国际建材家具城2期项目盛大开盘

2017-11-26 19:36: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6日,位于遵义市南部新区和平大道中段的九鼎国际建材家居城二期项目盛大开盘,当天现场吸引了近千名客户前来选铺,该项目力推四大独有模式:互联网整装套餐模式、软硬装双轮驱动模式、商户大比例自持模式、事业合伙人模式,成为了颠覆整个遵义传统建材家居市场的有效手段,深得广大商户和投资者的信任,开盘现场,钜惠的震撼起步价让购铺者欣喜不已,纷纷抢定,火爆的场面震撼了建材市场领域。 

九鼎国际二期项目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充分表明了广大客户对九鼎国际的信赖与厚爱。此次九鼎二期在众所期待中隆重开盘,一开盘便迎来了开门红,这跟市场本身的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九鼎国际二期经过了1个多月的火爆认筹,好评不断。两个小时的选房时间,成就了一个多亿的销售额,傲人的业绩燃爆了这个微冷的冬天。活动现场更是有多重好礼大奖钜惠。前来购铺的客户都非常高兴,现场采访到排名前列位成功购铺的王先生表示,选择九鼎国际是通过两个标准,一是看中了九鼎国际市场的经营理念,另外就是项目价格实惠,让九鼎国际成为自己最中意且最想投资的铺面。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九鼎国际占据南部新区核心位置,周边交通方便,配套设施完善。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近42万平方米,未来将成为整个遵义地区的市场,商品种类最全,同时配套巨型仓储,推出的产品包括:沿街旺铺、产权商铺,面积20—120㎡,可以充分满足购铺者的各种需求。

领导讲话

开启仪式

九鼎国际由众多建材商家联手打造,同时国内一线建材家居品牌联合入驻,未来的九鼎国际将成为遵义地区建材家居行业的协助者,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一天的早日到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