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从心出发 让所想成为所享

2017-11-26 12:1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实地·蔷薇国际2017年11月25日成功举行了 i 团圆计划之“一张全家福”为主题的感恩节活动。活动当天以 拍摄“全家福”合影为契机,以火鸡团圆宴、美食烘焙为活动亮点,组织充满温情的业主家庭参加本次的活动。此次活动以感恩和团圆为感情基调,表现实地感恩业主风雨同舟五年陪伴之情的同时,呼吁人们不管工作多忙也要抽空与家人团圆,加深业主及客户对实地集团的趋势⽣活及⼈⽂情怀社区的理解。打破遵义人对社区的理解,为遵义带来一个充满家人温暖、邻里关怀的心灵栖息之所。

本次活动结束后,前来参与活动的业主都表示感谢,实地对业主的关怀不仅仅体现在物质上,更多的是给予精神上的关怀。每天拼命地工作,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不愁吃不愁穿,可是我们却经常忽略至亲的情感维护。这次实地的感恩节活动不仅满足大家拍全家福的愿望,也提醒我们不管多忙也不能忘了和全家人一起吃顿团圆饭。 

实地一直站在业主朋友的角度思考,”什么样的社区环境才是业主朋友心中的居住圣地”,经过调查总结发现,在城市三点一线的快节奏生活中,人们在物质享受上越来越丰富,可是精神享受却很稀缺,渴望生活在一个充满人文情怀的环境,家人温暖有爱、邻里和睦相处。实地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中倾听人们内心,举办一次次的社区暖心活动。为实现人们生活在人文情怀社区的愿望,不懈努力的建设人文情怀社区。 

蔷薇国际为了回馈新老业主,会定期的举办各种精彩有趣的活动,以丰富业主们的业余生活,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实地蔷薇国际微信公众号【qwgj99】,掌握更多活动资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