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尖货一元抢拍,全城狂欢来袭”活动圆满落幕

2017-11-20 10:3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绥阳林达阳光城

本周六(11月18日),一场热火朝天的“尖货一元抢拍,全城狂欢来袭”活动,在绥阳县诗乡广场欢乐上演。天气虽冷,但完全抵挡不住市民朋友的热情参与。

这次“尖货一元抢拍,全城狂欢来袭”活动,各类品牌家电均以低于市场价格的实惠让利给市民们,旨在以市民的实际需求作为服务理念,让他们感受到绥阳林达阳光城暖暖的心意和关怀。

绥阳林达阳光城拍卖会现场

此次拍卖会总共分为两场,上午10:30-12:00一场,下午14:00-17:00一场,不管是上午场还是下午场,市民们都十分的踊跃。

活动当天,市民朋友早早来到现场,在签到处排起长龙,领取竞拍号牌,想到能以低于市价不少的价格拍下这些品牌家电,市民纷纷跃跃欲试。一台iPhone 8 Plus以优惠的价格被拍走,顿时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大家参与竞拍的积极性更高昂了。

绥阳林达阳光城拍卖会现场

叫价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在经过数轮竞拍后,许多客户都斩获了心仪的“战利品”。上午拍卖会结束时,不少市民表示下午还要继续来竞拍。

令人十分惊喜的是,下午的拍卖会穿插了抽取幸运竞拍者的环节,这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激情。被抽中的竞拍者都获得了小米手机、空调扇、拉杆行李箱等超值大奖。

拍卖会不仅省钱,而且乐趣多多!在“竞拍”活动中,你出10元、我出30元,他出100元……几轮下来,只需要很少的钱,就可以“拍”走几百上千元的家电,可谓趣味十足。即使相互不认识、不熟悉也丝毫没有生疏感,市民拿着号码牌交流着,诗乡广场呈现出一副热热闹闹的景象。

绥阳林达阳光城拍卖会现场

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本次竞品被抢购一空,不少人拍到自己心仪的物品,满载而归,也有人表示意犹未尽,并不断询问下次活动的举办时间。

绥阳林达阳光城回馈温情不断!后续精彩敬请关注!

》》链接

绥阳林达阳光城临时售房部已盛大开放!

临时售房部地址:诗乡广场旁,乐天路与诗乡大道交叉路口10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