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活动进行时|| 绥阳林达阳光城语音红包大揭秘

2017-11-11 13:29: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绥阳林达阳光城

光棍节已过,但是在朋友圈得到疯狂转载的“说口令、领红包 ,绥阳林达阳光城语音红包大派送”却给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上线短短时间内,活动点击即刻破万,可以说是非常火爆了。

那么,这究竟是怎样一个活动呢?

【玩出新花样,解密语音红包活动】

绥阳林达阳光城的“语音红包大派送”活动,是指凡关注绥阳林达阳光城微信公众号,参与语音红包抽奖活动的人就有机会获得100元的现金红包,这和以往的活动都不同,领取现金红包的方式可以说是十分受参与者喜爱了。

现金红包的参与者体验是其他活动比不了的,有关专家表示,有的人在路边看到一块钱可能不会去捡,却会为微信红包里几毛钱兴奋不已地去抢,原因就在于微信语音红包的乐趣玩法和互动体验。

参与者喜欢语音红包活动的原因有两个,一是抽取红包的时候大家都期待抽取的金额;二是每一个语音红包都是一个祝福,无论是自己获得还是送别人,都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好彩头。不得不说绥阳林达阳光城真正做到了让参与者把光棍节过成了福利日。

【绥阳林达阳光城实力做后盾】

不是每个企业都可以做红包活动的,不是每个做红包活动的企业都能像绥阳林达阳光城做的这么好的。

绥阳林达阳光城强大的团队执行力,在行业是有目共睹的,很多人都在学,却无法学到其中精髓。业内分析表示,红包活动看似简单,实则需要强大的企业软实力和终端执行力做支撑,中间任何一个小环节出现问题都会导致活动达不到预期效果。

绥阳林达阳光城效果图

此外,不少人还了解到绥阳林达阳光城是林达集团战略布局绥阳之作,其雄踞绥阳发展高地,傲立新城中心地段,扼守雅泉大道、冉璞大道交汇节点,畅达交通辐射全城,生活配套一站尽享,优越的地段将铸就又一个价值高地。

随着绥阳新城各种醇熟配套的不断完善,将更能直接分享城市发展红利,绥阳林达阳光城的未来发展优势和空间优势将更加明显。

》》活动链接

活动时间:11月10日-11月12日

活动期间每天中午12:00准时发放红包

临时售房部地址:诗乡广场旁,乐天路与诗乡大道交叉路口10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