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全五星家居综合Mall--红星家居开业啦!

2017-09-30 12:54: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思达集团倾力打造的遵义全五星家居综合Mall--红星家居生活广场今日开业。

开业庆典入口

“天下大促,唯有开业”此次开业,除了众多的商家优惠,现场进行一场抽奖活动也备受青睐。刚上市的iPhone8,、20g金元宝、1888元现金大奖、红包墙上的众多现金红包都是此次抽奖的奖品。

抽奖现场

秉承着“打造精品市场,造福社会百姓,争做中国一流市场开发运营企业”的责任理念。思达人着力于打造专业市场,通过多年发展,集团已拥有强大的投资实力、充裕的商业资源、专业的运作管理团队和庞大的战略联盟伙伴,为此次红星家居生活广场提供众多国际一流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装家居采购全产业链奠定下坚实的基础。

庆典现场

红花岗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丁有弘,南部新区投资商贸处处长陶旭,遵义公安交通管理局交警四大队大队长陈明才,红花岗区商务局副局长陈胜奇,南部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副局长冉文娅,南部新区投资商贸处罗云贵科长,思达集团总裁赵东正,遵义电子商会家居建材分会会长、遵义新远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明远,对红星家居广场开业给予高度重视和关心,并在百忙之中莅临开业仪式现场。

参会领导


参会领导致辞

参会领导致辞

参会领导致辞

参会嘉宾共贺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红星家居生活广场盛大开业

活动现场舞蹈演出汇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