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共享社区”走进红城 穿越时空见证未来生活

2017-09-23 17:23: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发布会现场

本报讯,实地·蔷薇国际2017年9月23日成功举行了“共领未来,享你所想”为主题的未来社区体验发布会。

项目代表发言

家有健康负责人讲话

逗号便利店主题馆

在这次发布会中实地将“共享单车、共享钱包、共享雨伞”的共享概念融入社区,用先进科技将其打造成“共享型社区”,并以“体验馆”的形式逐一为大家开放,为遵义市民带来前所未见的生活体验。为大家展示一个从医疗、养生、教育、服务等各个方面相互关联、实时共享的现代科技社区生活模式。

家有健康体验嘉宾

发布会结束后,参与人员表现的异常激动,并表示:“智慧人居这一社区居住理想终于在实地实现了,发布会现场展示的五大共享式社区服务配套“家有健康”、“逗号便利店”、“贝瑞母婴馆”、“海绵兴趣班”、“共享社区影院”实在让人惊喜。从今以后,我们居住在实地的业主们就像是生活在科技电影里的一样,平常生活中的看病、锻炼、孩子教育等都不用发愁,在家就可享受智慧人居带来的专业可信的帮助。”“共领未来,享你所想”发布会不仅将未来人居生活带给实地业主,也将带领遵义走上“智慧之路”。

据悉,此次发布会代表着遵义一个共享社区正式开放,遵义从此踏上“智慧人居”之路;十年后的未来人居生活,成实地·蔷薇国际业主的日常生活,已即将成为遵义人的日常生活!十年来,实地立足于对房地产的追求,用科技打破对传统房地产配套的认识,将“智慧+互联网+地产”进行全方位的探索、融合,为红城遵义勾勒出未来人居蓝图,并逐步将其实现。

未来有一万种可能,如何跨越时空、享受生活、创造未来的一万种可能?实地为居住者创造的“共享社区”里边找到了答案。

蔷薇国际为了回馈新老业主,会定期的举办各种精彩有趣的活动,以丰富业主们的业余生活,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实地蔷薇国际微信公众号【qwgj99】,掌握更多活动资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