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银河星辰杯”篮球邀请赛精彩落幕

2017-09-14 11:54: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遵义站记者发来报道,9月13日由遵义市国有资产投融资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遵义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遵义市国投(住投)公司工会承办,遵义市国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遵义市住投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银河星辰杯”篮球邀请赛经过为期7天29场的激烈角逐在遵义市汇川体育馆正式落下帷幕并举行闭幕仪式及颁奖仪式。

出席今天闭幕式的领导有:遵义市排名前列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雨,遵义市规划设计院建筑一所所长田汗茂,红花岗城投公司总经理梁钟泽,贵阳银行遵义分行副行长刘晓勇,中建三局一公司项目经理郭硕,北京城建项目部经理王洋,遵义市国投(住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征强,遵义市国投(住投)公司党委委员、监事长、工会主席孙俊伟,遵义市国投(住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聂智,遵义市国投(住投)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模永。

闭幕式领导及嘉宾合影

遵义市国投(住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征强做闭幕式讲话

首先由主持人聂星宣布此次邀请赛获奖的团队。接着,由出席闭幕式的嘉宾给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

主持人聂星宣布获奖团队

公司党委委员、监事长、工会主席孙俊伟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这次比赛秉承着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的宗旨,希望通过篮球比赛这个平台,不断地扩大交流,增进相互友谊!

公司党委委员、监事长、工会主席孙俊伟接受记者采访

本次大赛除了设有排名前列名到第四名各一名外,还设有组织奖4名、精神文明奖3名

颁奖现场

颁奖结束后,记者对市一医团队领队任炳秀进行赛后采访,被问及此次团队的成功因素,任炳秀说道:虽然每周四下午我们的团队都会进行训练,但是也没有想过会进入决赛,因为我们的训练还是比较少的,能成为这次邀请赛的排名前列名我们也很感到很意外,我想应该和我们团队的团结默契分不开,这个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市一医团队领队任炳秀接受记者采访

本次大赛市一医团队留影

本次参赛团队留影

银河星辰项目快讯:

住投·银河星辰项目外展接待中心已正式开放,招商工作全面展开!

国企匠心,深耕遵义

璀璨星辰,居于城心

银河星辰项目由遵义市国有资产投融资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遵义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由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施工。 


3000亩居住大盘、复合型商住集群 老城核心区,全能配套汇聚,城市精华成熟展现。依托公交停车场、城市轻轨1号线、3号线换乘站和数条城市干线;另规划修建的官桃隧道从电厂方向连通老城商圈,桃溪大道四条连线即将与改为城市快线的兰海高速相连接,形成南北高速干线;桃溪大道东西贯通八七厂和电厂直达新蒲新区,使得银河星辰交通脉络更加顺畅,确保了整体交通系统的通达性。 


项目一期建有中、高端精品住宅社区和休闲购物中心、BLOCK商业街区,二期规划有高端居住区和休闲商业,加上已规划的八七厂和电厂(兰家堡片区),未来将形成3000亩、13-15万户的大型城市中心居住区。

项目地址:遵义市红花岗区管井隧道南出口左侧(桃溪大道) 

外展接待点:遵义市红花岗区凤凰山广场会展中心一楼 

咨询电话:0851-28827777(商业) 0851-28825000(住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