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国际商贸城|一元竞拍疯狂夺宝

2017-09-12 11:12: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秋天,是一个收获成熟、充满欢乐的季节。是一个用汗水创造收获的季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遵义国际商贸城建设的室内大型滑雪馆即将试营业,为回馈长期关注与支持我们的客户朋友。遵义国际商贸城特举办大型“一元竞拍疯狂夺宝”精彩活动,邀您共享丰收的喜悦!

1元钱在遵义可以干什么?买1包餐巾纸!买1份报纸!买1根油条!乘坐一次没有空调的公交车......

9月16日-9月17日,14:00-16:00,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邀您参与“一元竞拍、疯狂夺宝”活动!带您享受竞拍的热潮,丰收的喜悦!

参与“一元竞拍疯狂夺宝”,就有机会花白菜价将iPhone7 Plus、TCL电视机、美的洗衣机、美的电饭煲... 通通带回家!思达带你任性带你飞!

来营销中心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滑雪馆体验券,不用买机票也能玩转冰雪世界!

项目地址:遵义市南部新区遵义大道100号

销售热线:0851-2788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