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林达大院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2017-08-21 14:44: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历经许久的精雕细琢,终于等到绽放时刻!8月20日,林达大院新品发布会在帝景世尊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新品发布会,林达集团再次展现了大品牌开发商的魅力,现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数百名相关业界精英、主流媒体及业主嘉宾等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活动的精彩盛况!

中午1点,林达大院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林达大院领导上台为来宾们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随后伴随着激光秀及大屏互动启动,林达大院的未来之旅正式拉开序幕,现场热烈的氛围让到场的每一位嘉宾感受到了未来的美好和希望。

“14年林达·匠心筑造 以品牌诠释价值” 这场盛宴里有建筑的厚重与质感,有服装的华丽与传承的悠久,让建筑与传承交相辉映。期间有韵味醇厚的京剧,震撼人心的传奇遵义舞,雅韵悠长的墨舞,多轮幸运大抽奖,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活动过程中,节目精彩纷呈,令来宾应接不暇。

美妙绝伦的表演只是陪衬,林达大院新品介绍才是众位嘉宾关注的重点。活动现场,来自林达创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吕嫦对商业投资、产品介绍及未来区域前景等几方面深入浅出的向到场来宾解析了林达大院,林达大院的品质与设计理念获得了一致认可。

正所谓“上善若水”,十四年来林达集团正如水一般,善筑美好生活,润物无声地滋润着遵义,它将一如既往,坚持“专筑文化地产”的理念,共筑遵义房地产事业美好的明天。

项目简介: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9万平米,由2.8万平米商业美食城及3万平米四合院建筑群组成,配备停车位428个。一期四合院总建筑3万平米,共有54个古典院落。四合院是中国传统哲学和美学的呈现,是老一辈传统文化的记忆和传承。林达大院将为您展现黔北高端四合院生态宜居院落,庄重大气,参差错落,屋脊檐角起垫飞翘,院内,以山、水、花、鸟、鱼为笔触,点染出“天人合一”的居住境界。中式建筑特色的林达商业美食街,总建筑面积2万平米,为三层建筑。建筑之间均有回廊相连接,各大出入口均设有安·全扶梯。美食街汇聚八方精品美食,吃、喝、玩、乐、购享之不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