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19日|搜狐看房团报道

2017-08-19 22:5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于8月19日上午,搜狐组织的看房团到达指定地点:国际商贸城参观,人们对房子的热情是非常的积极,上至退休的爷爷奶奶下到刚会走的可爱顽童,都坚持全天参与;有的是远路而来;也有的还在时差中。这样的热情与信任对于我们的工作是极大的鼓舞。

夏天,在看房团的路上,我们终于见面了,不管天气如何炽热,也阻挡不了我们的步伐,为了给你带来更好的看房体验,我们详细登记安排了具体行程,准备一辆大巴车,到指定地点接行,希望能让你在忙碌的生活中,寻找到自己温馨的港湾

以下是今日看房团详细图文报道

看房团统一领取我们的帽子,在炎热的夏日也阻挡不了看房的热情

进入大厅,可直观的看清房展模型,还有专业的讲解员进行描述

看房团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达指定地点进行参观和讲解

看房团观看优惠房源明细

搜狐看房团又带大家来到了国际商贸城进行看房参观,现场真的是嗨翻天,800多斤西瓜无限品尝,还可以免费带回家,抓鱼活动、VR科技体验,有趣,有料,大家都十分开心……

此次看房团圆满成功结束,相信在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机会,期待你的参与

同时也感谢今日参与的你们,能在炎炎夏日下坚持与我们同行。

周末有时间,那就带上你的好心情。我们一起相约看房团吧!更多好礼喜相送!

看房团报名热线:400-683-0099(转11694)

更多房源信息请查询:搜狐焦点房产网站

搜狐焦房产网址:http://zunyi.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