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思达助学行动即将启动

2017-08-16 16:15: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8月20日,以“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的2017年思达助学行动仪式即将在遵义国际商贸城三区东门中庭举行。活动由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遵义市教育局、思达教育发展基金主办。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承办。

思达助学金第二年  助力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金秋九月,又一年的开学季即将到来,对于高三毕业的学生而言这注定是个最特别的夏天,有人收获喜悦和欢笑,有人充满失望和迷茫,有人也许喜悦和迷茫并存。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他们成绩优异顺利考上了理想的大学,充满喜悦,但面对贫寒的家境高额的学费,又陷入迷茫。

关心教育事业,关注寒门学子,思达教育发展基金自2016年9月成立以来,就将困难学生的上学难题特别是优秀的高三应届毕业生的上学问题视为重点关注方向,并提出“助学金奖励计划”,列为“基金”年度计划中的重点之一。

2016年9月8日的思达教育发展基金成立仪式上,100名成绩优异的寒门学子获得了思达集团捐助的每人10000元的助学金奖励,切实地帮他们解决了上不起学的难题,让大学校园不再是梦。2017年8月20日,这一善举还将继续,此次助学行动资助学生名额为150名,数量较去年多增加50名,旨在让更多的寒门学子受益。

全程帮扶,提供带薪实习;优先录用,提供就业机会。

在通过助学金的发放解决寒门学子上学难的问题后,思达集团还将借助自身企业的平台之力,为资助对象提供一系列的全程帮扶措施。1、提供寒暑假带薪实习机会:进一步解决困难学生生活问题的同时,又能增加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以助于学生毕业后能更快更好的就业从岗。2、聘用意向书:思达向每一位资助学生提供“聘用意向书”,不设时限,凡资助学生有就业需求的,可持“聘用意向书”向企业提出求职意向,企业承诺凡达标的资助学生将优先聘用。3、兼职:思达欢乐谷寒暑假、周末兼职岗位的提供,为帮扶学生提供带薪兼职岗位。

知识改变命运,梦想成就未来。2017年思达助学行动即将开启,资助寒门学子,助其圆梦大学。希望能感召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我们,让更多的贫困学生走出大山,看看外面的世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