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开启遵义商业新纪元

2017-08-02 17:48: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城市的发展,商业中心与城市生活中心将会随时代更迭,当前的遵义,正处于这个更迭的时代。遵义城市东扩,新蒲新区逐渐成为遵义城市商业与生活中心转移的重点区域。在此期间,遵义市铁路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国企实力铸就遵义城市商业新中心——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开启遵义商业新纪元。

城市综合体,开启遵义商业新纪元

建筑大师勒·柯布西耶曾言:“每座城市都需要带领其步入国际化的城市综合体”,遵义也不例外。遵义铁投·高铁新城作为遵义代表性的超百万方城市综合体,主要由A、B、C、D、E五大区域组成。A区主要以商业、购物为主,囊括会议中心、酒店、地标写字楼、国际购物中心、精致餐饮城市繁华;B区主要为风情街核心商业区,传承千年城市恢弘脉络,展现当今时代商业传奇;C区主要由童梦中心、俪人世界、轻奢广场组成,打造一站式城市生活场地;D区由文特中心、商务休闲中心、娱乐世界组成,不仅容纳了一座城市的艺术想象力,同时也是一座城市的睿智与财富所在;E区主要由运动时尚、名车世界、环球家居组成,将打造高品质的城市生活。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汇聚万象业态,融全能全时全龄繁华于一城,改变城市商业的单一功能,势必将发展成为遵义未来商业的新中心,开启城市商业新纪元。

立体交通,联动经济动脉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拥有便捷的立体交通,对内规划多条城市干道,长途客运站、城市公交通达全城,未来更是规划有城市轻轨穿过于此,全城畅行无忧;对外杭瑞高速、崇遵高速无缝接驳成渝经济圈,新舟机场、渝贵铁路也将飞速联动黔渝经济大动脉。

超强辐射力,独揽千万客流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在消费人群的数量和消费能力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项目坐落于新蒲新区新火车站片区,2017年底黔渝贵铁路建成投运后,将带来年均670万人次的稳定客流,加上城市轻轨、长途客运、城市公交等日常庞大客流,预计整个区域年客流量将达到1500万人次。届时,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将独揽消费客流,平均每天将有4万消费人潮,商气亨通、消费旺盛,坐拥无限升值前景。

巨擘合力,成就财富人生

作为遵义城市未来的商业代表巨著,遵义铁投·高铁新城,不仅聚焦了政府的关注目光,同时还集合了具有强大实力的国企投资开发商及国内优秀的商业运营团队,强强合力、巨擘携手,将共同起航城市商业巨舰,乘风破浪,成就你的财富人生。

据悉,目前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更多品牌商家入驻。

招商热线:0851—2324 8888/2891 9999

地址:中国·遵义·迎宾大道与新南大道交汇(新火车站高铁新城)

(更多关于遵义铁投·高铁新城的资讯,敬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zyttgtxc)

—遵义铁投·高铁新城官方微信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