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遵义搜狐焦点网 > 遵义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国排名前列海外保障基地建成投用

2017-08-02 10:01:58 来源: 人民网

记者从海军获悉:8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吉布提保障基地部队进驻营区仪式在基地营区举行。这标志着我国排名前列海外保障基地建成和投入使用,将更好地履行起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以及开展人道主义救援等国际义务。

当地时间上午8时(北京时间13时),仪式开始,首先奏响吉布提共和国国歌,随后,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驻吉布提保障基地营区上空,参加仪式的官兵代表和中外嘉宾向国旗庄严敬礼。升旗仪式后,举行了阅兵式,乘坐我海军舰艇刚刚抵达吉布提的我基地部分官兵组成4个人员方队和1个装备方队,以及吉布提三军仪仗队,在营区广场整齐列队,接受检阅。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吉布提保障基地于今年7月11日成立,海军在广东湛江某军港码头举行了基地成立暨部队出征仪式,基地官兵乘海军井冈山舰、东海岛船航渡至吉布提。

海军副司令员田中、我驻吉布提大使符华强、吉布提国防部长巴赫敦、总参谋长扎卡里亚,有关国家驻吉使节、驻吉部队代表,以及海军第二十六批护航编队官兵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仪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